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這群男大生在校外教學只顧著自拍,一小時後看照片才傻眼發現「後面那位同學」需要救援… _-,

前幾天,印度邦加羅爾市一所大學的教授帶著25名學生去校外教學。來到河邊時,他們無視警告標語,跳進水裡游泳還玩自拍,沒想到這竟然釀成了慘劇。▼學生們在河 ...


前幾天,印度邦加羅爾市一所大學的教授帶著25名學生去校外教學。來到河邊時,他們無視警告標語,跳進水裡游泳還玩自拍,沒想到這竟然釀成了慘劇。







▼學生們在河裡游泳、拍照後又到附近一所擁有300年歷史的廟宇參觀。負責拍照的男同學查看照片,這才發現拍到了一名同學溺水的畫面。他趕緊通知老師和其他人,清點人數後確定17歲男生Vishwas G.不見了。



▼大家一起回河邊找人,但這時距離案發已經過去一個小時,Vishwas G.早已經溺斃。警方趕到後打撈出了他的屍體,他的家人悲痛欲絕,不只提出告訴,還帶著屍體坐在校園外討公道。



Vishwas G.的家人認為學校老師失責,沒有警告學生不能下水。學校則保證會開展調查,如果老師真的有過失行為,一定會給予處分。現在警方還在調查中。

他們在前面歡樂拍照,同學卻在身後拼死掙扎,這樣的畫面太殘酷了!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