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牛皮癬消退後出現白斑或者黑斑了怎麼辦? _-,

牛皮癬消退後出現白斑或者黑斑了怎麼辦?
很多牛皮癬患者在皮癬消退後會遺留下一些白斑或是黑斑,成為患者繼治癒牛皮癬後的另一個困擾。那麼色素沉著是如何產生的?怎樣才能使牛皮癬皮損部位儘快恢復到正 ...


很多牛皮癬患者在皮癬消退後會遺留下一些白斑或是黑斑,成為患者繼治癒牛皮癬後的另一個困擾。

那麼色素沉著是如何產生的?怎樣才能使牛皮癬皮損部位儘快恢復到正常的膚色呢?

牛皮癬是一種機體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疾病,主要症狀是皮膚出現紅色,覆蓋一層白皮,經過規範治癒後,皮損部位可能遺留色素沉著斑或脫失斑。

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色素沉著絕大多數是在治療牛皮癬時所服用的藥物所致。一些牛皮癬藥物含有銀、金、汞等,由於這些重金屬在皮膚組織中沉積,就會導致皮膚顏色改變,形成色素沉著。而且越是服用刺激性強的藥物,留下的斑印越明顯。

牛皮癬消退後出現白斑或者黑斑了怎麼辦?

此外治療牛皮癬的激素類藥物,尤其是外用激素藥物也會導致患者皮膚的色素沉著。牛皮癬治癒後的色素沉著,是牛皮癬消退後的正常反應,消除色素沉著所需要的時間存在著很大的個人差異。牛皮癬患者不要過於心急隨便使用一些藥物來消除色素,尤其是一些有刺激性的藥物更應注意,以免誘發牛皮癬。

 

在這裡和我想提醒大家:對待牛皮癬治癒後的色素沉著,不要輕易隨便用藥退斑,注意日常護理是關鍵。主要是保持良好的心態,選擇一些清淡的飲食,保證良好的睡眠等。同時介紹給大家三個祛斑的好方法:

牛皮癬消退後出現白斑或者黑斑了怎麼辦?

1、採用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 用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C、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同時牛皮癬患者可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物,如綠葉蔬菜、水果、雞蛋、瘦豬肉、肉皮等,也可適當內服一些維生素C、維生素E,有利於色素沉著的消退,使皮膚盡決恢復正常。

特別提醒:白斑、黑斑(多長時間消褪)牛皮癬痊癒後,都是正常的,可隨時間逐漸恢復正常膚色,但恢復的時間因人而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