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富士康的老總郭台銘老婆「林淑如」因病離世....如今真相終於曝光!李嘉誠 ... _-,李嘉誠,郭台銘,李嘉,

富士康的老總郭台銘老婆「林淑如」因病離世....如今真相終於曝光!李嘉誠發怒斥責,馬雲也憤然開口大罵!!
   一個富家小姐大學校花—林淑如下嫁當年的窮小子郭台銘,經過夫人的傾力幫助,郭台銘榮登臺灣首富,也就是富士康的老總,林淑如也是千億富婆身價,就在他們 ...


 

 

 

一個富家小姐大學校花—林淑如下嫁當年的窮小子郭台銘,經過夫人的傾力幫助,郭台銘榮登臺灣首富,也就是富士康的老總,林淑如也是千億富婆身價,就在他們夫妻恩愛出雙入對本應享福的時刻卻迎來了乳腺癌(疾病不管貧與富,貴與賤,認同嗎?),郭太太在「寧死也不切除乳房…」中去世,享年55歲!

這就是真相!不過這悲劇的之後您又會看到發生什麼樣的故事發生呢?

喪妻之夫郭台銘三年後另娶嫩妻,現在都已有了三個孩子,女人啊想想這一輩子還剩什麼!

富士康的老總郭台銘老婆「林淑如」因病離世....如今真相終於曝光!李嘉誠發怒斥責,馬雲也憤然開口大罵!!

(圖/取自sohu,下同)

女人,沒有誰為誰而活?!就算為父母為孩子為老公…也要先好好愛自己!愛自己!再愛自己!更愛自己!

男人呢

,當然更要好好地活著,不然您的老婆就會成為別人的老婆,那個男人就可能合法的睡著您的老婆,開您的車子、住您的房子、花您生前賺的票子、甚至還會打您的孩子呀!!

之下這個就是家喻戶曉的有名案例

富士康的老總郭台銘老婆「林淑如」因病離世....如今真相終於曝光!李嘉誠發怒斥責,馬雲也憤然開口大罵!!

浙江商界鉅子王均瑤38歲因腸癌(其實就是解決便秘的小問題)英年早逝,其妻攜19億存款的遺產改嫁他生前的司機。該司機幸福之時感慨道:「以前,我以為自己是在為老闆打工,現在我才明白老闆一輩子是在為我打工!」。

殘酷的事實說明:活的健康、活的更久遠比高富帥、白富美重要!

所以請不要拿計算器計算您花在健康上的錢。

這一生您一定有一筆錢要花,要麼花在提前保養上,要麼花在後期治療上!(只是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已經到了後期的治療階段往往已經得不到什麼好的結果了,並且絕對不是錢的問題!!)

選擇權在您!有健康叫資產,沒健康叫遺產!

馬雲說:醫院要是能使用支付寶就好了,付款後就診,治好了再確認支付,態度不好就給個差評,這樣醫院的服務態度會好很多,醫生護士跟在屁股後面嬉皮笑臉的:「親,給個好評呀!」要沒治好就TMD申請退款,這樣醫療改革就完善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