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房東再三強調「沒有髒東西」否認凶宅!當她好奇「放大照片」竟看到.....網友嚇到尿褲子! _-,

在網路上租屋千萬要小心啊!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在租屋網站看房,不但方便又省時!但卻容易租到現場跟圖片完全差很大!或是租個沒幾年就漏水、冷氣突然打不開等等 ...


在網路上租屋千萬要小心啊!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在租屋網站看房,不但方便又省時!但卻容易租到現場跟圖片完全差很大!或是租個沒幾年就漏水、冷氣突然打不開等等惱人問題,最可惡的是簽下合約之後,房東就人間蒸發!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雲



為了避免以上這些事情發生,在網站上租屋時,一定要把房東提供的照片,全都仔細看過一遍才不會吃虧!而近日,就有一名批踢踢網友在網站租屋竟遇到了讓人嚇到尿褲子的狀況!



他在批踢踢分享,朋友打算在屏東租房子,經過漫長時間終於找到一間價格合理,也很滿意的房間。但沒想到即將要入之前,卻在租屋網上面看到房東刊登的照片,不看還好,一點開驚嚇連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PTT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好像一切都很正常,有一張雙人床,床頭還擺著一個超大櫃子、化妝台,就連沙發跟小桌子都有,可以說是應有盡有、蠻優質的小套房。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我們再來看看廁所,有蓮蓬頭、馬桶、洗手台什麼都不缺,雖然沒有浴缸,但這樣的空間也不算太小,目前看起來都還算很正常,但直到他看到門縫那張照片.....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當他看到電視旁的門......疑似有個的人臉在偷看,原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

圖片來源:PTT



但把照片一放大....我的天阿!真的有個詭異女生站在門縫偷看!但是房東是個男的!網友看完都紛紛驚呆「X,這個有喔!」、「不管是有人偷看還是有鬼,我都嚇到了。

圖片來源:PTT



好奇心爆發之下,他朋友忍不住跑去問房東「之前有發生什麼事嗎?」,房東篤定地回他沒有,保證乾淨、沒有髒東西!原PO表示,他朋友最後選擇相信房東,沒有退租,如期搬進去了.....



不管門縫那個是人,還是真的鬧鬼,網友全被嚇瘋:「「真心覺得很毛」、「嚇到了嗚嗚」、「會嚇到人是真的」、「有阿嬤關心多好啊!」、「這麼明顯,八成不小心入鏡的,除非房東也不知道這誰」、「你朋友膽子真大」。

圖片來源:GIPHY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