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英國體育零售商公布球衣售量:博格巴居首,盧卡庫次席 _-,

英國體育零售商公布球衣售量:博格巴居首,盧卡庫次席《每日鏡報》消息稱,根據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博格巴的球衣成為了今夏英國最暢銷的球衣。從今年5月1日以 ...


英國體育零售商公布球衣售量:博格巴居首,盧卡庫次席

《每日鏡報》消息稱,根據最新的數據統計顯示,博格巴的球衣成為了今夏英國最暢銷的球衣。

從今年5月1日以來,英國體育零售商Sports Direct(英國最大的體育零售商)公布的數據顯示,博格巴的球衣售量比其他英超球員都來得更多,而他的曼聯隊友盧卡庫的球衣售量排在了這份榜單的第二名。

切爾西陣中比利時巨星阿扎爾的球衣售量排在榜單的第三位,緊隨其後的是阿森納前鋒拉卡澤特以及曼聯新星拉什福德。

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些英超俱樂部的球衣不會在Sports Direct出售。伯恩茅斯、布萊頓、伯恩利、水晶宮、埃弗頓、哈德斯菲爾德、萊斯特城、斯托克城、斯旺西、沃特福德和西布朗陣中的球員們的球衣都不會在這家零售商里出售。

不過這些俱樂部中的球員也很難擠掉英超六強陣中的球星,埃弗頓球星魯尼在曼聯時期的球衣售量仍然可以排在這份榜單的第24位,如果Sports Direct可以出售埃弗頓的球衣的話,相信魯尼的埃弗頓10號戰袍也可以擠進這份榜單的前十位。

與此同時,Sports Direct售量排行榜上,前三十位的排名中並非所有球員都來自於英超,巴薩球星梅西可以排在這份榜單的第8位,而皇馬球星C羅排在梅西之後,排在這份榜單的第15位。

世界轉會費紀錄保持者內馬爾在這份榜單僅能排在第十八位,落後於排名第十七位的紐卡斯爾前鋒德懷特-蓋爾。

第一位:博格巴(曼聯)

第二位:盧卡庫(曼聯)

第三位:阿扎爾(切爾西)

第四位:拉卡澤特(阿森納)

第五位:拉什福德(曼聯)

第六位:哈里-凱恩(熱刺)

第七位:馬內(利物浦)

第八位:梅西(巴薩)

第九位:庫蒂尼奧(利物浦)

第十位:伊布(曼聯)

第十一位:阿里(熱刺)

第十二位:菲爾米諾(利物浦)

第十三位:馬特-里奇(紐卡斯爾)

第十四位:埃雷拉(曼聯)

第十五位:C羅(皇馬)

第十六位:姆希塔良(曼聯)

第十七位:蓋爾(紐卡斯爾)

第十八位:內馬爾(巴薩/巴黎聖日耳曼)

第十九位:坎特(切爾西)

第二十位:厄齊爾(阿森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