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輕取諶龍,橫掃孫完虎,連勝林丹和李宗偉,他的時代已經來了? _-,林丹,

輕取諶龍,橫掃孫完虎,連勝林丹和李宗偉,他的時代已經來了?
日本公開賽男子單打,安塞龍2:1(21:14,19:21,21:14)擊敗李宗偉,取得冠軍。這個結果既在大家的預料之中,又不免存在很多惋惜與無奈。安塞 ...


日本公開賽男子單打,安塞龍2:1(21:14,19:21,21:14)擊敗李宗偉,取得冠軍。

這個結果既在大家的預料之中,又不免存在很多惋惜與無奈。

安塞龍的崛起已成事實,無法阻擋。不管是中國的諶龍,林丹,還是韓國的孫完虎,印度的斯里坎特,大馬的李宗偉,都被其斬殺馬下。今天的決賽讓我們又一次看到這位冠軍的時代已經來臨。

比賽詳情

開局之後,安塞龍就勢如破竹,很快以8:1領先。之後李宗偉連追4分,比分達到8:5。在8:4時,安塞龍連續兩記殺球被李宗偉成功攔截,頗有當年林李大戰的氣勢。不過,安塞龍繼續加強進攻,全面壓制李宗偉,以11:6率先進入首局休息。

休息之後的安塞龍,勢頭繼續強勁,又打出5:2的小高潮,把比分差距拉到8分,比分16:8之後,李宗偉的一個運氣球,將比分縮小1分。接著,李宗偉奮起反擊,招數盡出,不過,這樣仍然不能改變結局,安塞龍20:13取得局點,並以21:14輕鬆拿下首局。

輕取諶龍,橫掃孫完虎,連勝林丹和李宗偉,他的時代已經來了?

第二局,李宗偉改變打法,專控網前球,不給安塞龍殺球的機會。開局之後,李宗偉連得2分,之後被安塞龍追平並反超1分,之後,兩人的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咬的很緊,在10:10的時候,李宗偉的一個網前大力扣殺,以11:10進入第二局的休息。

休息之後,李宗偉持續進攻,又連取2分。但是,安塞龍抓住機會就進攻反撲,很快就又將比分追平並反超4分,以13:17領先。李宗偉並沒有放棄,而是持續的堅持防守並尋求進攻,幾經艱難,把比分追至18平,然後是19平。安塞龍的一個殺球掛網,李宗偉拿到第二局的賽點,並且抓住機會,以21:19險勝。

輕取諶龍,橫掃孫完虎,連勝林丹和李宗偉,他的時代已經來了?

決勝局,開局李宗偉就連丟5分,徹底喪失了優勢。盡力追趕,也只在上半場得到4分,安塞龍11:4進入決勝局的中場休息。

休息之後,安塞龍繼續猛攻,又連續得4分,把比分再次擴大到11分的差距。不過,李宗偉並沒有放棄,繼續追擊,在將比分縮小到6分時,安塞龍的一記殺球,以21:14結束了比賽。獲得日本賽男單的冠軍。

關於安塞龍

安塞龍(維克托·阿薩爾森),1994年1月4日出生於歐登塞,丹麥羽毛球運動員。今年23歲的他,已經取得了多次世界賽事的冠軍。

不管是李宗偉(1982年)還是林丹(1983年)與他都是10歲的年齡以上的差距。若說之前,林李還可以用經驗和技巧來對付這所謂的「毛頭小子」,但是從16年的奧運會之後,安塞龍不僅球技突飛猛進,心智也成熟很多,打球更注重技巧和戰略。

輕取諶龍,橫掃孫完虎,連勝林丹和李宗偉,他的時代已經來了?

安塞龍的直線殺球威力太大,林丹在世錦賽上就是被連續的頭頂直線殺球,丟掉太多球,從而失掉比賽。

在實力上不輸世界冠軍,又能找准對手的漏洞,機會也抓的好。正所謂:能攻能防,能拉能吊,能殺能放,能退能上,不管是網前,還是後場,都能很好的處理。

好似幾年前的林丹,也是見神殺神見佛殺佛,然後打敗世界各國好手之後,一統球壇。這次是安塞龍,他的時代已經來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