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短褲女子正吃飯時發現不對勁,監控拍下女子拔腿就跑的畫面...(視頻) _-,

短褲女子正吃飯時發現不對勁,監控拍下女子拔腿就跑的畫面...(視頻)
這天,在一家餐廳里,幾名食客正在吃飯。突然,只見右邊的男子跳上了桌子,而穿短褲的女子則準備站起身來,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這時,一個黑色的影子猛地竄了過 ...


這天,在一家餐廳里,幾名食客正在吃飯。

突然,只見右邊的男子跳上了桌子,而穿短褲的女子則準備站起身來,一副如臨大敵的樣子。

短褲女子正吃飯時發現不對勁,監控拍下女子拔腿就跑的畫面...(視頻)

這時,一個黑色的影子猛地竄了過來。

短褲女子正吃飯時發現不對勁,監控拍下女子拔腿就跑的畫面...(視頻)

而這個黑色影子的好像認準了短褲女子,直直的朝女子撲過來。

短褲女子正吃飯時發現不對勁,監控拍下女子拔腿就跑的畫面...(視頻)

這黑色影子到底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原來是只野豬,不過小編很好奇,這野豬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跑進餐廳里呢?

野豬曾廣布於南台灣,歐亞大陸及北非地區,西至西班牙與摩洛哥,東至日本,北至北歐地區與西伯利亞,南至印度尼西亞、印度與蘇丹。棲息環境跨越溫帶與熱帶,從半乾旱氣候至熱帶雨林、溫帶林地

、草原等都有其蹤跡,也經常闖入農地覓食[1],但就是沒有在極乾旱,海拔極高,與極寒冷的地區出沒。除了青藏高原與戈壁沙漠外,它們廣布在中國境內。

在近幾世紀,野豬的活動領域因人類獵捕而大量減少。他們可能是於13世紀時消失於英國;英格蘭北部於1610年確定已經毫無野豬存活,英格蘭國王詹姆士一世試圖重新引進野豬到一些國家公園,但因偷獵而告失敗。自1700年後,英國就不再有野豬出沒。

丹麥最後的一頭野豬於19世紀初被射殺;1900年代時於德國、奧地利、義大利、突尼西亞和蘇丹等地完全消失。它們已在俄羅斯大部分地區消失,尤其是阿爾泰山以西的地區。不過,在法國仍有很多野豬,且有增長的跡象。

1950年代後歐洲和中亞的野豬開始回升:在1960年聖彼得堡及莫斯科的郊野發現有野豬出沒;1970年再次于丹麥與瑞典出現,可能是從動物園裡逃出來的;1980年代則因為車諾比核事故,電廠周圍的撤離區漸漸變成了野豬的生活空間;1990年又有野豬遷徙到義大利北部。另外在英國也有大量野豬從籠中逃出,在野外成長,數量正在上升。

在香港,由於食物和水源充足,加上絕少人狩獵,野豬的增長頗快,甚至經常走入人類生活的環境。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