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凈化血液小妙招~~~心腦血管疾病大量的出現在人們的生活里 _-,

凈化血液小妙招尋醫問藥 2017-09-1819:01近幾年心腦血管疾病大量的出現在人們的生活里,而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就是血液粘稠,現在出現很 ...


凈化血液小妙招

尋醫問藥 2017-09-18 19:01

近幾年心腦血管疾病大量的出現在人們的生活里,而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就是血液粘稠,現在出現很多降低血液粘稠度的方法,刮痧就是其中一種,兩周一次,血液簦人少病~那麼刮痧的前後應該注意些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凈化血液小妙招~~~心腦血管疾病大量的出現在人們的生活里

肘窩、膝窩 部位是手足經脈的必經之路。 肘關節和膝關節活動較為頻繁,當血液中代謝產物過多,黏稠度增加時,經脈氣血極易在此淤滯。

間隔一段時間拍打此處,只要血液內代謝產物增多引起微循環障礙時,就會出痧。通過出痧的方式及時排除體內的代謝產物是最簡便的凈化血液之妙方。

拍打的具體方法

1、在肘窩或膝窩處塗上刮痧油,肘關節和膝關節的肌肉要放鬆,關節窩朝上;

2、拍打者一手托住被拍打者的肘關節或膝關節,另一手五指併攏,手背微微拱起,用掌心垂直向下拍打肘窩或膝窩。

3、拍打的力度應由輕漸重,兩次拍打要有間歇。拍打出痧的多少因人而異,少量出痧即可,也可以拍打到沒有新痧出現時為止。

剛開始,可以每隔兩周拍打一次,以後每3~6個月拍打一次即可。

學會刮痧幫助你身邊的人清理血液里的垃圾,降低血液粘稠度,為你和你的家人健康保駕護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