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他打開妻子傳的影片驚見「兒子被吊著」,接著聽到的話連網友也怒炸要打爆這個瘋女人的頭! _-,

夫妻感情不和,最受傷的永遠是小孩。這段時間,泰國32歲男子JakritSaisupan與28歲妻子NareumonJampasert感情不好,妻子總是 ...


夫妻感情不和,最受傷的永遠是小孩。這段時間,泰國32歲男子Jakrit Saisupan與28歲妻子Nareumon Jampasert感情不好,妻子總是懷疑他有外遇。那天Jakrit加班,要晚點才能回家,Nareumon給他打了好幾通電話,他都沒有接到。憤怒的Nareumon以為他與情人在一起,再也忍不住了。









▼她發瘋一樣想要傷害丈夫,但丈夫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絕望的她將目光投向了剛剛1歲的小孩。她給Jakrit傳了一段威脅影片,影片中,她將兒子粗暴丟在床上,還給他綁上繩索,並說:「你心裡只想著別人。這是你兒子,這裡有繩子,看看,他現在還沒死,我還沒殺他。如果你不來接他,我會讓他在某個地方死掉!再不接電話,就等著看今天會發生什麼!」







▼Jakrit看到影片後大吃一驚,立刻傳給了母親和妹妹,兩人聯繫了Nareumon,勸她冷靜下來。後來他們又把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了警方的關注,警方很快趕到Jakrit家,將Nareumon抓了起來。他們的兒子沒有受傷,Nareumon沒有傷害他。



▼專家認為,被母親這樣對待,那個可憐的男孩可能留下心理創傷。Nareumon過激的行為也可能讓她失去監護權,甚至坐牢。她接受採訪時哭著說:「我只是想嚇嚇我的丈夫,所以選了寶寶。」





警方表示,他們不會起訴Nareumon,因為這是一起家庭糾紛,如果把Nareumon抓進監獄,就沒有人照顧那個小孩了。Jakrit也不想為難妻子,現在他需要做的,就是處理好與妻子之間的矛盾,不要再牽連到兒子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