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他辭去老師的工作選擇自製「造型火爐」追求夢想,結果作品太猛吸引各國網友下單! _-,

p.p1{margin:0.0px0.0px0.0px0.0px;font:14.0pxArial;color:#2b2b2b;-webkit-tex ...


Alex Dodson原本是一名教師,他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追求自己的夢想。從小就熱愛「火爐」的他,想要打造一款與眾不同的火爐。在英格蘭北部的巴恩利斯,他開創了自己的工作室,開始了自己的偉大創作。

如今他打造各種新奇火爐收到了全世界的追捧,一起來看看吧。







▼3年前Alex Dodson完成了自己的的第一個作品「燃燒」,隨後把它運到塔斯馬尼亞島。



▼這些火爐都是用精緻的鋼鐵鑄成,同時結合了大家喜愛的漫威英雄造型,像是「鋼鐵人」、「蝙蝠俠」等經典造型。還有很多電影中的經典形象,每一款都非常獨特。







Alex Dodson自學了焊接技術,只要客戶把自己喜歡的造型圖發送給他,他就可以打造出讓顧客滿意的作品。這些作品有的需要花費好幾天的時間來打造,還要熟練的掌握磨床和等離子切割機。



▼當這些火爐燃燒起來的時候,你也會熱血沸騰的:



▼星戰系列超酷!







▼有沒有也很想要一個?



▼異形也很猛!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喜歡Alex Dodson創作的火爐,預約訂單已經排在2個月後。如果你也喜歡他的作品,就趕快行動吧。像是一個蝙蝠俠的火爐,郵寄到你的身邊需要349歐元(折合新台幣12521元)。趕快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