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史上最歡樂的罰單!被開人生第一張單,同學竟然還開心力邀警察合照! _-,

史上最歡樂的罰單!被開人生第一張單,同學竟然還開心力邀警察合照!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史上最歡樂的罰單!被開人生第一張單,同學竟然還開心力邀警察合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群人和員警大 ...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史上最歡樂的罰單!被開人生第一張單,同學竟然還開心力邀警察合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群人和員警大合照。圖片來源:報廢公社三館

 

葉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三館」po出幾張超開心同學合照。

後來竟被轉到「爆料公社公開粉絲團」,貼文寫「人家轉角遇到愛...他是轉彎被開單。」還笑說「再不二段式左轉呀、恭喜你人生第一張、拍張照合影留念」,甚至還感謝人民保姆一同合照「感謝另外一位人民保姆協助攝影」。笑翻廣大網友們!

 

原來是葉姓網友和一群好友騎車出門,但其中一位朋友因違規轉彎,就被警察開單了。

不過沒有想到這一群朋友反而還超開心,甚至肯定人民保姆開單抓得好「有錯就罰,我們很認同」,很歡樂的與警員及被罰同學合照一張。

超嗨的氣氛至少感染1.5萬的網友,態度被稱讚讚爆了。

事後原po告訴當事者有po在「爆廢公社」,但後來又補一句「東森新聞台也有」,讓原以為只有「爆料」有登自己糗照的同學,苦主瞬間飆粗口,神補槍,笑翻網友!

 

 

史上最歡樂的罰單!被開人生第一張單,同學竟然還開心力邀警察合照!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三館

葉姓網友之後又補充打趣說,「一開始警察很錯愕問你們是誰」我說:是他同學!

警察一開始還以為他們要幫忙求情,就說「你們不用替他求情,我單一樣會照開」,但沒想到我們回說「沒關係,有錯就罰我們很認同,但我想拍一張照片留念」。

搞得警察一頭霧水,還笑說「哈哈哈我也要入鏡嗎?」就這樣,完成了這張史上最歡樂罰單大合照!

 

沒想到更好笑的是,原po再貼出與被罰同學的對話紀錄。

只見他告訴被開單的同學說「如果感覺不高興,記得跟我說一下,抱歉,沒先問過你。」

對方看完說「沒事」,葉同學也趕緊回「……那就好,告訴你,東森新聞也有,不只是爆料」,被開單的同學看了當場罵髒話「X巴」,再度笑翻一堆網友!

 

原po葉姓網友再貼出與被罰同學的對話紀錄,再讓人笑倒。圖片來源:報廢公社三館

圖片來源:報廢公社三館

 

許多網友看完,笑說「年輕真好,觀念真的很棒!」、「這態度值得讚揚~」、「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第一次開罰單開的真歡樂耶!」、「人生都要被開一次歡樂的罰單。」

也有人說「這警察笑容太親切了」、「看你被開單在旁邊笑的才是真朋友」、「做錯事勇敢承認,開心留念,正面看待」、「 我也覺得他們是好孩子,下次不要再違規囉」、「警察先生今天心情應該很好。」

看完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太有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