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易撞邪職業】排行榜,你入圍了嗎 ?? _-,

很多人都撞過邪,撞邪的經歷也各不相同。撞邪除了跟各人的命理、時運有關以外,與行業的性質也有很大關係。三百六十行中,有些行業特別容易撞邪。這些行業的工作 ...


很多人都撞過邪,撞邪的經歷也各不相同。撞邪除了跟各人的命理、時運有關以外,與行業的性質也有很大關係。三百六十行中,有些行業特別容易撞邪。這些行業的工作者,需要謹遵行業守則,否則,很容易發生撞邪的事情。下面我們就來探討一下哪些行業容易撞邪。

一、救護車醫護人員

此類醫護人員經常不分晝夜的奔走在救死扶傷的意外事故現場,其中,交通意外占很大比例。遇見交通意外時,事故現場通常是血肉模糊、慘不忍睹。在交通事故遇難者剛剛斷氣時,醫護人員不可長時間凝視對方的眼睛,因為人的瞳孔具有反射與刻錄的功能,人在離別塵世的最後一刻,往往會用雙眼刻錄所看見的人和事。謂此,此類行為十分的不吉利,很容易撞邪。

二、入殮師

 

入殮師又稱葬儀師,是專門為死去的人化妝整儀、納入棺中的職業。此類行業屬於特殊行業,在執行工作時就有著許多的行業忌諱。其中很重要的一條就是,工作時,最好少說話多做事,尤其不能喊他人的名字。因為人死後,四肢及五官等身體機能都會慢慢停止工作,而聽覺是最後停頓的。萬一死者有心愿未了,有可能會記下聽到的名字,要求那人替他完成心愿。所以為免受到靈體滋擾,入殮師在工作時,還是少說話多做事吧。

三、撿金骨

撿金骨,也許很多人沒有聽說過,指的就是專職給死去多年的墳墓主人,重新開棺、清洗屍骨的撿金師傅。這個行業的師傅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做事需要很仔細。在年代久遠的棺材墓地里撿金骨,俗稱「撿屍骨」。撿金師傅必須要熟悉人的骨架結構,否則容易粗心大意,把墓主人的屍骨撿漏,或者開棺時候弄破了。一旦發生這種情況,容易運勢低迷,晚上很可能做噩夢。若想祛除,則需挑選黃道吉日,進行祛晦儀式。

四、包工頭

 

大地山川都有山神精靈,包工頭在郊區進行大規模建築選址時,通常都會拜五方五土龍神,即土地公。《易經》言:「動者為陽,靜者為陰」,人作為有生命力的物體,來到人際罕至的大山開採或建築施工,陽氣相對微弱。同時,山林霧氣霧靄沉沉,低迷氣場容易聚集。謂此,開工的第一天需拜山神或者祭土地公,以保工作順利,人員平安。教你如何辟邪氣,化濁氣,斬小人,以保平安

五、屠夫工

屠夫,尤其是屠豬、屠牛的工作,每天必須殺生,雙手沾滿鮮血。這兩種動物中的牛,屬年長、長壽型動物,頗有靈性。道教中,老子騎青牛出關,每逢要被宰殺時,都會雙眼流淚,一動不動的看著對方。因此,殺豬刀、掛牛肉的吊鉤,都具備很強的殺傷力,不宜擺放在家中,或作為裝飾物,否則容易招惹受傷流血之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