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喝點甘草桑枝水,一生遠離中風 _-,

喝點甘草桑枝水,一生遠離中風尋醫問藥 2017-09-1312:16很多人都有三高的問題,很容易引發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要加強 ...


喝點甘草桑枝水,一生遠離中風

尋醫問藥 2017-09-13 12:16

很多人都有三高的問題,很容易引發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要加強心腦血管疾病的預防,尤其是中風這種比較危險的疾病,大家可以喝點甘草桑枝水,一生遠離中風,甘草桑枝都是可以降三高的哦,那麼還有哪些偏方能夠幫助我們治療疾病呢?

喝點甘草桑枝水,一生遠離中風

方法如下:

甘草(100g) + 桑枝(100g) + 1500cc水

不過由於甘草具有微量的毒性,所以服用的時候千萬不要過量,比較年輕且沒有三高方面問題的朋友也不要長期服用,避免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

犯老寒腿——試試山楂蒺藜丸。

冬天的時候,很多人的老寒腿又發作了,疼起來非常痛苦。除了日常多運動,做做按摩針灸等,有個簡單的小方法不妨試一試。把去核的山楂肉和白蒺藜(中藥店能買到)適量,分別上鍋蒸,熟後打成漿,混合在一起,捏成丸子(3~5克一丸),每日吃上三五丸,吃上一陣子,可能就會有效果了。

嗓子疼痛——大蒜搗碎敷合谷穴。

很多人感冒時也愛嗓子疼,這時,大蒜就該登場了。把新鮮大蒜搗碎後敷在雙手的合谷穴上(大拇指與食指的虎口間),敷上15~20分鐘,嗓子疼就會明顯好轉。敷的時間不要太長,否則容易起泡

小孩磕傷——香油塗抹能去腫包。

小孩子磕磕碰碰在所難免,頭上磕出腫包時,用香油塗抹腫包的周圍,能消掉腫包。香油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小孩發燒——綠豆麵餅子貼腳心。

孩子偶爾發燒,送去醫院,排隊掛號、交叉感染,一折騰怕更嚴重了,而父母也不敢給孩子隨便用藥。這位老人家說,有些來自民間的小方法其實挺管用的。雞蛋清做水,和生綠豆面一起和成面,捏成小餅子,貼在孩子雙腳腳心最窪處,貼上一兩天就能退燒。燕窩加雞蛋清和面,捏成小餅子,貼在孩子的肚臍眼上,也能治輕微發燒。另外,孩子發燒最主要的是保護好大腦,退熱貼,冰枕要及時用上。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幾種偏方對於治療或者預防疾病有不錯的作用,當然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能全信偏方,畢竟有些並沒有經常專業的驗證,如果出現嚴重的問題還是要到醫院進行治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