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這隻狗狗終於被人領養「但是卻為了好麻吉不願離開」,牠們證明了狗狗也像人類一樣重視感情! _-,

Sully是一隻可愛的狗狗,牠曾經被領養,但很快又被送回了收容所。這段經歷讓牠很沒自信,幸好牠遇到了另一隻狗狗,Lucy。Lucy比Sully大一些, ...


Sully是一隻可愛的狗狗,牠曾經被領養,但很快又被送回了收容所。這段經歷讓牠很沒自信,幸好牠遇到了另一隻狗狗,Lucy。Lucy比Sully大一些,曾經在街頭流浪過,性格非常沉穩,見到Sully後,牠很快進入了媽媽的角色,兩隻狗狗的友誼也正式開始了。









▼Lucy與Sully形影不離,收容所積極幫牠們尋找新家,希望好心人能夠將兩隻狗狗一起帶回去。那段時間,Alaina Brinton正好失去了心愛的狗狗,她在網上看到了Lucy的照片,給收容所打了個電話,對方告訴她,Lucy與另一隻狗狗感情很好,希望她能同時看看這兩隻狗狗。







▼Alaina欣然答應,她沒想養兩隻狗,但只是看看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看到Lucy與Sully的一刻,Alaina原本堅定的心動搖了,這兩隻狗狗緊緊依偎在一起,用行動說明「要麼把我們一起帶走,要麼一個都不要帶走。」



▼很快,Alaina將兩隻狗狗帶回了家。來到新環境中,Lucy與Sully都很緊張,幸好牠們有彼此陪伴,很快就放下了戒心。現在7年過去,牠們還是形影不離,一起吃飯、睡覺、玩耍,感情好得不得了。



▼Sully的體型比較大,年齡比Lucy小一些,所以格外活潑。每次去狗公園玩,牠都會到處跑,但隔一會兒就會回到Lucy身邊,確定牠還在那裡等自己。Lucy很寵愛Sully,有時候還會舔牠的額頭,Sully每次都很開心。





Lucy與Sully的友誼讓人動容,牠們一起度過了最艱難的時光,現在苦盡甘來,還像之前一樣親密無間。希望這份友誼能夠天長地久吧~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