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狗真的能看見鬼嗎?民間真實鬼故事 _-,

狗真的能看見鬼嗎?民間真實鬼故事
 據村裡的老人說:只要看見狗對著空氣狂吠,那就是有鬼怪或者陰魂路過,狗也能嚇退鬼魂,所以農村家家戶戶都養狗也不全是用來看門的。村裡有個鰥夫王大爺今年七 ...


 

據村裡的老人說:只要看見狗對著空氣狂吠,那就是有鬼怪或者陰魂路過,狗也能嚇退鬼魂,所以農村家家戶戶都養狗也不全是用來看門的。

村裡有個鰥夫王大爺今年七十多了,他無兒無女,只有一條大黑狗相依為命。

有一年的清明節,天黑後,王大爺吃完晚飯就上床睡覺了,突然聽到大黑狗在院子叫,王大爺以為家裡進賊了,趕緊跑到院子裡,院子裡什麼也沒有,大黑狗對著空氣在狂叫,背上的毛都豎起來了,好像要打架的樣子。

王大爺知道今天是清明節,可能來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就趕緊回屋到鍋底弄了一盆鍋灰,朝大黑狗咬的地方撒去,一邊撒還一邊喝說到:今天是清明節嘞,孤魂怨鬼不要打擾我老頭子睡覺了,快回你該去的地方吧。

喊了幾聲後,大黑狗也不再叫了,毛也順下來了,王大爺知道髒東西已經走了,就回屋繼續睡覺去了。

睡到半夜,他突然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來到了村後邊的墳地,他走著走了聽到一個女人的哭聲,就順著哭聲一路找過去,看見在一座老墳上坐著一個女人,臉色慘白,沒有血色,他下的後退了幾步,驚叫:老伴,怎麼是你啊?

這個女人原來就是王大去世多年的老伴,她看見王大爺並沒有高興,反而哭聲更淒慘哭得更厲害了,說道:我想你了,想回家看看你,沒想到咱家的大黑狗不讓我進屋,你又出來灑了我一身鍋灰......

聽到老伴的話,他一下就嚇醒了,他坐在炕上心有餘悸,很快他又明白過來,睡覺前大黑狗對著空氣狂吠那一幕是去世老伴的鬼魂回家了,大黑狗不讓她進來,自己又灑了她一身鍋灰......

經過這件事情後,以後的每年清明節為了能讓老伴回家看一眼,自這一天晚上,他就把大黑狗攆出家門。

狗真的能看見鬼嗎?民間真實鬼故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