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蘇格蘭擊敗所有國家獲選「全世界第一美」的地方,冰島的排名讓大家都超意外! _-,

在你心中,哪裡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最近,知名旅遊雜誌《RoughGuide》通過讀者投票的方式評選出了人們心中「世界最美地方」的 ...


在你心中,哪裡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最近,知名旅遊雜誌《Rough Guide》通過讀者投票的方式評選出了人們心中「世界最美地方」的榜單,位列榜首的竟然是英國蘇格蘭。









▼雜誌上說:「誰能否認這些天然的海灘、深邃的琥珀、高聳的城堡是世界上最奇妙、最美麗的風景呢?」



▼​除了榜首蘇格蘭,位列「世界最美地方」榜單第二名的是加拿大。英國的英格蘭、威爾士分別位列第七名、第十名。其他風景優美的國家,比如紐西蘭、芬蘭、挪威、南非也榜上有名。







▼​蘇格蘭旅遊局網站「VisitScotland」負責人Malcolm Roughead表示,「世界最美的地方」這一頭銜會讓更多遊客到蘇格蘭旅行,他很高興蘇格蘭能夠獲得這一榮譽,不過對於每一個蘇格蘭人來說,這並不意外。



▼前三名分別是紐西蘭、加拿大和蘇格蘭,冰島竟然只排在第8名!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蘇格蘭看看,千萬不要錯過那些美麗的景致啊。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