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德赫亞:我會繼續腳踏實地 | 吉格斯:拉什福德和亨利有相似之處 _-,

德赫亞:頂級門將?我會繼續腳踏實地儘管外界表態稱,德赫亞是一名世界級門將,但他表示自己會繼續腳踏實地。在西班牙世界盃預選賽3-0戰勝義大利的比賽中,德 ...


德赫亞:頂級門將?我會繼續腳踏實地

儘管外界表態稱,德赫亞是一名世界級門將,但他表示自己會繼續腳踏實地。在西班牙世界盃預選賽3-0戰勝義大利的比賽中,德赫亞首發出場,表現不俗。

外界都認為德赫亞是是世界上最好的門將,而德赫亞對此也表達了自己的態度,他說:「當然,當人們這麼說你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驕傲。這真的很好,但我會繼續保持專注,繼續努力訓練,總是嘗試做到最好。

「老實說,當你還很年輕的時候,你不會考慮未來太多,你只想要和自己的朋友們一起踢比賽。當你年紀越來越大了,你渴望為夢想中的頂級球隊效力,所以當然,能為曼聯踢球當然也是一個夢想。」

當被問到何時意識到自己是一名頂級門將的時候,德赫亞說:「這很難。我也不清楚,我在年輕的時候從不會想這個問題。也許當我15或者16歲的時候,我的感覺更好了,我也認為可以在更高水準的比賽踢球。同時,我也在打網球,但我踢足球的感覺總是更好,我也喜歡打籃球,但足球才是我的最愛。」

 

吉格斯:拉什福德和亨利有相似之處,他可以勝任中鋒

曼聯傳奇吉格斯表態稱,拉什福德很難在如今的英格蘭國家隊和曼聯拿到主力中鋒的位置,但他認為在邊路角色上拉什福德可以拿出很好的表現。

吉格斯說:「有了盧卡庫,還有伊布,拉什福德很難經常在曼聯陣中踢中鋒的位置。而在英格蘭國家隊,那裡有哈里-凱恩,他會踢球隊主力中鋒的位置。

「拉什福德可以在邊路繼續成長,但最終他還是要踢中鋒的位置。我在拉什福德的身上看到了和亨利很相似的地方,亨利當時在左邊路的發揮非常卓越。

「即便後來亨利變成了中鋒,但他也會經常遊走於左邊路,他可以將對方的防守重心轉移過來。即便如今拉什福德沒能經常扮演中鋒的角色,但要是國家隊出現了哈里-凱恩受傷的情況,如果你要求他踢中鋒,他也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