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女人補氣補血秘方再也不做黃臉婆 _-,

女人補氣補血秘方再也不做黃臉婆
對於女生來說,每個月的都有這麼幾天,都會讓人失去很多體內的氣血,所以要用其他的適當的方式把氣血補回來,下面小編找到這麼幾個配方,記得從經期乾淨之後就開 ...


對於女生來說,每個月的都有這麼幾天,都會讓人失去很多體內的氣血,所以要用其他的適當的方式把氣血補回來,下面小編找到這麼幾個配方,記得從經期乾淨之後就開始吃。保證每個女人的氣血都足足的,再也不做黃臉婆。

1、當歸紅棗燉雞蛋

材料:當歸30克、白芍12克、紅棗10克(可多些,根據喜好)、雞蛋、紅糖適量。

做法:材料準備好後,把材料都放到瓦堡內用大火燒沸,然後用文火煮,等雞蛋熟了,撈出剝殼後返煮10分鐘左右,喝湯吃蛋。乾淨的當天就吃,連續吃3-4天,就可以了,每個月都這麼吃,一定能氣血充足。

2、川芎當歸燉雞蛋

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方子,若有氣血虛弱症狀的朋友,也不妨一起來試試,算了一下,除阿膠以外,四種藥一副3.5元,阿膠9元一塊,每塊可以吃三次,再加上雞蛋,平均也就7元一次,不到10元的養顏補血方,真的是很便宜。

材料:川芎10克、當歸10克、黃芪10克、黨參10克、雞蛋一個,阿膠1/3塊。

製作過程:

1、準備好原材料。

2、川芎10克、當歸10克、黃芪10克、黨參10克一起,用紗布包起來,(我用的是一次性的無紡布調料包),和生的帶殼雞蛋一起,加兩碗水,入小砂鍋用中火煎10分鐘。

3、雞蛋撈出剝殼,再放回鍋中,加上阿膠,再中火煎10分鐘左右。

4、看阿膠基本融化,湯汁煎濃,即可關火,丟掉藥包,吃雞蛋,喝掉藥湯。

女人如何補氣補血 補氣補血的方法 女人怎麼補氣血

除了一下方法,還有很多經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喲,比如不能輕易受冷或者吃辣。大家也要注意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