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捕獲野生郭台銘?! 網友在平價牛肉麵店發現「疑似郭董的人」,照片曝光後才知道這間店是... _-,郭台銘,

66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身價超過百億,上月初才遠赴美國白宮,和總統「川普」會面,並將投資美國上百億美元蓋面板廠,這位全球飛透透的知名人物,近日 ...


66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身價超過百億,上月初才遠赴美國白宮,和總統「川普」會面,並將投資美國上百億美元蓋面板廠,這位全球飛透透的知名人物,近日卻被民眾捕獲,在平價小吃大嗑牛肉麵!?

Advertisements


根據《蘋果》報導,臉書專頁「股市達人─鄭瑞宗」昨日PO出一張照片,並興奮寫道:「剛剛在北投金春發的巧遇!」照片中男子穿著藍色條紋休閒衫,一派輕鬆,並和旁邊兩位男子邊聊邊吃...仔細一看,這不是郭董嗎?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鄭瑞宗臉書



鄭瑞宗表示,他帶著妻子和三個小朋友、到北投一家牛肉麵店吃飯,沒想到竟然捕獲到野生的郭台銘,真的很興奮「他是我們全家的偶像!」接著又PO文:「北投金春發牛肉麵超好吃,大推!!連郭董都愛吃!!」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鄭瑞宗臉書



照片一PO出後,短短幾小時內就破千讚!許多網友都大讚:「郭董超親民!」也有人留言說:「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在金春發現身。」、「金山銀山,仍敵不過滷肉飯一碗!」、「不然是要吃啥...早餐魚翅午餐魚翅晚餐魚翅嗎...」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ppledaily



就算是鴻海集團的大老闆,郭台銘已經好幾次被民眾巧遇,今年二月,他帶著全家人到饒河夜市逛逛時,也被民眾認出並合照,在那之前,他也曾帶著兒子女兒,在某知名速食店吃兒童餐,被眼尖民眾發現!

圖片來源:www.ettoday.net



「前陣子才在跟川普一起握手的大人物忽然在眼前吃同一家小吃,那種感覺很微妙、很開心。」鄭瑞宗大讚郭董親切、親民,投資眼光精準又霸氣、捐錢也不手軟,未來如果他參選總統,絕對很期待!

圖片來源:udn.com

而郭董光顧的這家牛肉麵店,有長達120年的悠久歷史,招牌「清燉牛肉麵」、「炒咖哩牛肉麵」更是老饕最愛,現在有郭董加持,看來以後肯定人氣爆紅了!



更多影片請看↓



影片來源:Appledaily



說不定哪天你也會巧遇郭董!一起把這則新聞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