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_-,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原標題: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摘要】:泰國拉達村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 ...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原標題: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摘要】:泰國拉達村靈異事件 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

1、泰國拉達村靈異事件

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滅門慘案發生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鬼地方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2、2013年日本島根縣鐘錶停止事件

2013年12月16日早,縣廳職員們像往常一樣來上班,卻感到這個早晨有些異樣。表都停了!工作人員聯絡了相關部門之後,發現無論是辦公室里的還是牆壁上懸掛的無一例外,整個樓層的鐘表全都停了,令人震驚的是,指針全部指向1點35分。到底是怎麼回事­負責調錶的職員滿腹狐疑,也有一些職員對此閉口不談。隨後,陸續接到了各個樓層乃至其他辦公樓的鐘表也全都停在了1點35分的報告。廣聽廣報科的科長山崎修一震驚地表示,其坐電梯時看到牆上的錶停了就覺得很奇怪。科室內聯絡部電話得知,其他部門也發生了同樣事件。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3、2009年重慶紅衣男孩事件

 

2009年11月5日,54歲的農民工匡紀綠從江北趕回巴南區東泉鎮雙星村高石坎,為上住讀的兒子送錢。家裡正門、側門緊閉,平時從來不開的後門卻虛掩著。從後門進去,眼前一幕讓他大驚失色:兒子身穿紅色的花裙子,雙手、雙腳被繩子結結實實地捆著,腳上還吊著一個大秤砣,雙手被掛在屋樑上,早已死亡。

兇手先把男孩制服,給他穿上鎖魂紅衣,系上墜魂砣,這就是留魂。再把男孩殺死,並用分魂針插入他的頭頂,這是瀉魂,估計兇手應該帶有裝魂魄之類的道術法寶,比如葫蘆,盒子之類的裝魂之物。最後再掛在樑上,因為按道術的說法,魂魄是不可能完全取凈的,所以必須讓他離開地面(離土),掛在樑上是因為木代表生命,有引魂的效果,這樣才能把孩子的魂魄取凈!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4、2004年日本如月車站事件

2004年,一名叫蓮實的男子在晚間11時搭上一列電車,在經過近20分鐘的行駛後,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說,平時這班車只要7、 8分鐘就會停站,今天卻遲遲未停下來。有網友建議去車長室詢問看看,蓮實照作後卻沒有獲得車長回應,但在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後,於凌晨12時停在如月車站。蓮實發現,不僅車站裡空無一人,出站後外面也都空蕩蕩的,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夠幫忙報警,但卻被警方當作惡作劇電話,因為根本沒有如月車站這個車站。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蓮實仍不斷在與網友聊天,他在凌晨2時留言說,附近傳來鈴鐺及太鼓的聲音,還出現一名單腳的阿伯。網友們頓時驚覺不對,叫蓮實迅速順著隧道,離開車站周圍;蓮實在走出隧道後,果然碰上其他人,而對方還好心表示,願意免費載他一程。無視網友的阻止,蓮實上了陌生人的車,並於凌晨3時44分留下最後一篇文章,他說:駕駛把車往山上開,始終沉默不語,我打算趁機逃跑。不過從此以後,蓮實就再也沒上2ch發過文。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5、1995年成都殭屍事件

據說府南河剛改造好的頭幾年很多人跳河自殺,河水也並不深,水也不急,但是有些人不小心掉進水了里就被淹死了。據當時內部可靠消息,其實掉下去的人不是淹死的。他們被打撈上後均發現身上有嚴重灼傷的痕跡,也就是被燒死的。有關部門還派人調查過,不過調查不出什麼也只好不了了之了。1995年, 成都市考古隊在武候祠附近挖到3具古屍,清朝的。

由於監管出了點差錯,1夜之間3具古屍不翼而飛,後來又出現了5具殭屍,專咬人頭,沒咬死的就變殭屍。最後是出動解放軍,用火焰噴射器燒死的。另外一說是傳說殭屍來自青城山九老洞(這是不作為景點對外開放的)頭跑出來的,還在裡面找到N多白骨,據說軍方出動部隊費了很大勁,掛了很多人才搞定的。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6、1993年香港廣九鐵路廣告鬧鬼事件

轟動香港的93年廣九鐵路廣告!大概是最多人親眼見鬼的事情了~~

1993年香港九廣東鐵在大陸拍了一段電視廣告,然後在香港播放出。不久,有傳有觀眾數到多出一個小朋友。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車遊戲,隊伍中最後多了一人,不久後,被搭肩的小孩死了。後來,某大周刊以封面標題報導事件,九廣東鐵立即停播個廣告,以免引起公眾恐慌.但事件越描越黑,更有人稱見到有一小孩嘴角染血。另一周刊更說小孩一一消失於大陸。

亞洲十大最恐怖靈異事件:件件駭人聽聞

7、北京330路公交車靈異事件

1995年11月14日深夜,330路公共汽車駛出圓明園公交總站,這已經是當晚的最後末班車了。車上有一位年齡偏大的司機和一名年輕的女售票員。第二天,公交車總站報案,昨天晚上我站最後的末班車和一名司機一名女售票員失蹤。當晚,北京晚報和北京新聞迅速報導了這令人震驚的新聞。第三天,警方在距香山100多公里的密雲水庫附近找到了失蹤的公共汽車,並在公交車內發現三具已嚴重腐爛的屍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