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_-,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白羊靜靜地看著一切,在他們眼裡,一切都意料之中,並不覺新奇。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羊若對你好,能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但如果惹 ...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白羊靜靜地看著一切,在他們眼裡,一切都意料之中,並不覺新奇。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羊若對你好,能把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但如果惹火了,也會絲毫不情面的冷漠。白羊不是傻,只習慣了先把真心掏出去,受了傷再拿回來。愛白羊,你絕對不會後悔!

 

不要以為牡羊沉默就沒事了,他越是沉默你越應該要害怕!

牡羊座:有仇報仇型

奔跑的牡羊最忍受不了欺騙謊言。別看他們脾氣很好,但他們可不是忍氣吞聲的人啊。前腳受得氣,後腳就得發泄出來,發泄方法就是該打打,該罵罵。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打痛快了,罵爽了,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如果沒有讓他們解氣,那就是有仇報仇,不會顧及顏面,不會考慮感情了。恐怕到時候是害人害己啊。

這是我覺得這是最直接,最痛快的一種做法,也是最可怕的一種發泄方式。 只是有的人能受了,有的人就受不了。 不過,這也是特別事情特殊對待哦。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如果白羊沉默了,那麼他的心一定是在滴血一樣的痛,那是因為他最在乎的人或事讓他失望了,或許這種失望是因為白羊的敏感而胡亂猜想的結果。

但是,白羊就是這樣,不管是事實還是自己的想像,失望的心情是一樣的,而沉默是白羊唯一的選擇。敏感的白羊總在為難著自己。

【你不懂白羊】

有時候,白羊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煩。有時候,白羊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有時候,白羊真想你能懂,即使白羊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 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白羊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你的行動

白羊座越沉默你就越要害怕!

 

【真性情的白羊座】

1.白羊座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

2.白羊座的冷漠可以讓你對自己產生懷疑。

3.白羊座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

4.白羊座的聰慧讓你連連歎息 。

5.白羊座的冒失讓你斜線三條 。

6.白羊座的固執讓你火冒三丈。

7.白羊座的幽默讓你覺得人生並沒有那麼多不快。

8.白羊座故作堅強會讓你產生想疼惜的念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