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險離隊之人成曼聯最強攻城錘 穆帥賭對了一招鮮防不住 _-,曼聯,

險離隊之人成曼聯最強攻城錘穆帥賭對了一招鮮防不住上周末聯賽曼聯被逼平後,穆里尼奧表示格外想念因傷缺席的費萊尼,本周和巴塞爾的歐冠前,穆里尼奧再次強調費 ...


險離隊之人成曼聯最強攻城錘 穆帥賭對了一招鮮防不住

上周末聯賽曼聯被逼平後,穆里尼奧表示格外想念因傷缺席的費萊尼,本周和巴塞爾的歐冠前,穆里尼奧再次強調費萊尼的重要性:「沒有費萊尼感覺陣容都變弱了」。不少曼聯球迷認為穆里尼奧高估了費萊尼,但歐冠主場和巴塞爾的比賽,及時傷愈的費萊尼成為曼聯贏球的頭號功臣。

費萊尼本場比賽繼續替補,按照之前的聯賽來看,費萊尼一般會在第60分鐘左右替補上場,但博格巴意外受傷讓費萊尼提前獲得了上場機會,本場比賽第19分鐘他就替換博格巴上場,在他上場前,甚至都沒有時間去熱身。

巴塞爾本場比賽就是抱著平局的目標來老特拉福德比賽的,因此使用了3中衛的防守陣型,在禁區內站滿了人。在前20分鐘,曼聯在運動戰中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傳中球往往是被巴塞爾中衛搶先解圍。在費萊尼上場後,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因為對手比較弱費萊尼防守壓力不大,他頻頻衝到禁區附近,在有了費萊尼這個明確的高點後,曼聯的高球有了目標,巴塞爾防線立刻不穩了。

險離隊之人成曼聯最強攻城錘 穆帥賭對了一招鮮防不住

第35分鐘費萊尼接應阿什利-揚的傳中球後頭球破門打破僵局,這個頭球破門並不讓人意外,在之前他已經數次在禁區附近搶到頭球,巴塞爾的中衛完全不是他的對手。面對鐵桶陣,遠射和頭球是比較有效的手段,但說起來容易,想要做到費萊尼這樣穩定爭到頭球的就難了。

本場更令人驚訝的是,費萊尼在進攻上不僅有頭球能力,居然還有邊路突破傳中的能力,本場他邊路傳中製造了兩次絕佳的進球機會:第66分鐘,費萊尼右路突破傳中,馬夏爾6碼處左腳推射打偏;第84分鐘,盧卡庫傳球,費萊尼右路插上傳中,無人防守的拉什福德10碼處右腳射門得分,曼聯3-0領先。本場比賽曼聯比較輕鬆地大勝巴塞爾,費萊尼是頭功。

穆里尼奧說沒有費萊尼感覺陣容都變弱了這是有數據證明的,從歐洲超級盃開始到本場比賽,曼聯本賽季共踢了6場正賽,其中5場費萊尼替補上場另1場費萊尼因傷缺席,在費萊尼替補上場的5場比賽中,曼聯總共打入14球,這14個進球中有10個是在費萊尼替補上場後打入的。

當費萊尼上場後,曼聯前場進攻戰術往往更豐富,不僅能打地面球,還能打高球,費萊尼的拼搶也非常兇狠往往讓對手不適應。在面對對手的鐵桶陣時,費萊尼在替補上場後,憑藉體能和身體上的優勢,經常能起到一錘定音的效果。

當曼聯引入馬蒂奇後,很多人猜測曼聯會出售費萊尼,但面對諸多球隊的求購,穆里尼奧表示不賣留下了費萊尼,甚至說出了:想挖我都比挖費萊尼容易的話。現在來看,穆里尼奧真是慧眼識人,費萊尼現在雖然定位是替補,但他的戰術價值不比任何主力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