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哈佛高材生「身為女性超想自殺」後來果斷變性,現在成為「游泳小鮮肉天菜」身材好到炸! _-,

比起早期保守的風氣,現在對於性別認同等議題越來越能開放討論。就讀哈佛大學的韓裔游泳選手拜勒(SchuylerBailar)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他在高中 ...


比起早期保守的風氣,現在對於性別認同等議題越來越能開放討論。就讀哈佛大學的韓裔游泳選手拜勒(Schuyler Bailar)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他在高中其實是一位女性,但做完變性手術後,現在已經是個帥氣的小伙了!







▼拜勒原本是位清秀的美少女,不過他對於自己的性別卻感到絕望,甚至曾經自殺,「我是一個迷失了的小孩,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從小表現得像個男人婆,唯有學習和游泳能讓我忘記這些事情。」



▼後來拜勒逐漸意識到自己有性別認同障礙的問題,幸好家人也非常支持他的任何決定,便在2014年開始動變性手術。



▼拜勒在網路上大方分享了動手術的過程,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這些經歷。手術後,他切除的胸部雖然留下了疤痕,但拜勒覺得他終於可以「做自己」。







▼拜勒也擺脫了過去迷茫時的體型,全心全意投入自己喜歡的游泳活動,鍛鍊出一副好身材。如今他不但考上哈佛大學,還是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首位變性游泳選手!





▼當時,他的高中女游泳教練其實還幫他詢問了男教練,懇求讓拜勒加入男性的游泳隊,令人感動的是,男教練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以雙臂歡迎拜勒入隊!



▼女教練受訪時說,當時他們所有人都觀察到,拜勒在變為男性後,明顯變得快樂許多,「為什麼要這麼看重一個人的性別呢?拜勒是很棒的人,他熱愛游泳ㄝ你怎麼會不想幫助他呢?」





▼變性後的拜勒變得更有自信,也能透過自身去鼓勵他人,「改變是可能的,快樂是可能的,真實也是可能的。只是這些都必須經過時間淬煉、努力、堅持與自愛,才有辦法獲得。永遠別忘了,它們是有可能實現的,所以我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拜勒也提到,他從女性變成男性是一種漸進式的轉化,並非一夕之間的改變。他也強調不管是穿禮服還是繫領結,「這些照片都是我重要的自我發現,那些痛苦與成長的記憶我不會忘記,我就是我!」





拜勒的變性前後顯然有明顯差距,如今他可以自信地展現身材,而不會覺得古怪或羞愧。誠實面對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他做到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