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所有少女判死刑前,獄卒都會下藥扮「臨時丈夫」破其身… _-,

伊朗是世界上少數仍維持神權至上的國家,伊朗女性的處境也始終無法伴隨著西方數波的婦女運動而獲得解放。一名不便曝光的伊朗動員窮人組織成員透露,伊朗規定不得 ...


伊朗是世界上少數仍維持神權至上的國家,伊朗女性的處境也始終無法伴隨著西方數波的婦女運動而獲得解放。

一名不便曝光的伊朗動員窮人組織成員透露,伊朗規定不得處決年輕處女,因此監獄會在行刑前晚,舉行「臨時結婚」的儀式,這種儀式說穿了,就是讓扮演「丈夫」的獄卒將處女破身,解除不得處決處女的障礙。

這名成員指出,他16歲加入組織,因表現受長官肯定,18歲被委以運行「臨時結婚」的「光榮任務」。他說年輕處女對「臨時結婚」的恐懼甚於隔天一早的處決,因此她們都會反抗,為使「婚禮」順利進行,有時得在她們的食物中摻安眠藥。

~~~~~~~~~~~~~~~~~~~~

GreatDaily

「中出即飛」雖然為高登會員常用的惡搞句子之一,但術語意思在社會上,卻不乏現實例子。

14歲少女剖白未婚懷孕

主條目:14歲女網民張貼懷孕自拍照事件

在2009年3月上旬發生的14歲女網民張貼懷孕自拍照事件,當時該名懷孕的14歲少女,曾在討論區發表文章,指自己孩子的父親,不肯負責任已經分手,並因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被法庭判處社會服務令。

網上交友的女方風險

網絡作家鄧小琳,在2009年3月14日的「網交機與危」研討會上,曾透露了一位女性好友的實例:該名好友在網上遇到事業有成的意中人,將初夜給了對方,才發覺男方只是月入數千元的勞工、並有一名女兒的有婦之夫。其後女方借數千元予男方辦理離婚手續,但男方收錢後失蹤;女方卻被驗出患有性病,懷疑是男方隱瞞所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