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歐冠對陣巴塞爾賽前球隊報告 _-,

歐冠對陣巴塞爾賽前球隊報告曼聯對陣巴塞爾的比賽將在周三凌晨舉行,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 費萊尼缺席了球隊的訓練(費萊尼沒有參加此前周 ...


歐冠對陣巴塞爾賽前球隊報告

曼聯對陣巴塞爾的比賽將在周三凌晨舉行,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出席了賽前新聞發布會。

 

費萊尼缺席了球隊的訓練(費萊尼沒有參加此前周日的訓練課程)

讓我們看看費萊尼今天能否回到訓練場吧,對於我而言,費萊尼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員,比你們想像中要重要的多。沒了費萊尼我覺得自己變弱了。在國家隊的時候他的小腿就出了點問題,之後他參加了對陣希臘的比賽,而在那場比賽之後,他感覺有點不對勁。如果他的情況有所好轉的話,他會進入球隊的大名單的,因為我需要他的力量。

 

後衛線的變化

即便菲爾-瓊斯和巴伊沒有遇到停賽的情況,我明天也傾向於會讓林德勒夫和斯莫林搭檔出場的。大家的水平都在同一個等級,他們只是不同的球員罷了。

 

林德勒夫需要時間適應英超聯賽

我覺得對他而言,在歐冠中踢球更容易些,歐冠的風格和葡超更加接近,而英超則略有不同,他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適應英超的風格,但一步一步慢慢來,他終究會踏上英超賽場的,其他的後衛們有理由感到擔心,因為林德勒夫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球員。

 

德赫亞會首發出戰巴塞爾的比賽

我覺得就此刻而言,德赫亞的狀態非常好,他非常有信心,所以我會選擇在明天的比賽中派遣德赫亞首發出場。

談到歐冠賽場的回歸問題

當被問到歐冠的回歸意味著什麼的時候,穆里尼奧說:重新回到歐冠賽場,正如回歸了我們本應所在的自然棲息地,曼聯參加了很多年的歐冠,很多球員對於參加歐冠有著充足的動力,所以我們都很期待這場比賽,我希望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們能夠和我們對此有同樣的感覺。

歐冠小組賽必須出線

我們必須嘗試著晉級,我們必須進入歐冠十六強,和歐洲最好的球隊享受歐冠淘汰賽的樂趣。

關於球隊的歐冠對手,巴塞爾

謙虛地說,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對手和我們有同樣的雄心壯志,他們將帶著最好的狀態來到這粒,正如他們過去那樣,他們會給曼聯設置重重障礙,但我們很強大,我們踢得也不錯,對自己很有信心,即便明天的比賽會很艱難,但我們也會努力嘗試去拿下比賽勝利的。

極具挑戰性的計劃

英超聯賽沒有冬歇期,而其他的國家都有冬歇期,這就是文化的差異,但這也是很正常的,(沒有冬歇期)意味深長,但我必須承認我很喜歡這一點,我知道這會對我們很不利,我需要承認的是我喜歡英超的聖誕賽程,在那段時間,我們多次面臨踢完國內比賽,兩天之後迎來歐冠的情況,與此同時,就這方面而言,其他國家都在保護自己的俱樂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