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 _-,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
你知道嗎?手指上的月牙代表著你的健康狀態,月牙越多,說明你越健康,可是這月牙不見了怎麼辦?不要擔心,只要你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 ...


你知道嗎?手指上的月牙代表著你的健康狀態,月牙越多,說明你越健康,可是這月牙不見了怎麼辦?不要擔心,只要你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那麼這一碗到底是什麼呢?

手指月牙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我們每個人的手指指甲上應該都會有一個像小月牙的形狀,白色的,比指甲顏色淺點,你可別小看這小月牙,它可是能夠說明你是不是健康的一個重要因素,如果它存在,說明你的血液循環很順暢,身體很健康,如果它不存在,慢慢消失了,那可能就說明你代謝有問題了,或是說貧血的情況很嚴重了,你得多注意身體了。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

這一碗到底是什麼呢?

這一碗就是大家很熟悉的黑米粥了,相信你一定喝過吧,可是在你喝的時候,你可能並不知道黑米粥竟然有這麼大的作用,黑米粥具有滋陰補腎的功效,女生喝了可以補血養顏,男生喝了可以調理腎臟氣色好,除此之外,黑米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成分,對於改善白髮問題,也有一定的幫助。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

喝黑米粥有哪些注意事項?

1、黑米一定要煮爛了才可以吃,大家不要米沒完全煮透就拿來吃,那樣可能會導致胃部不適,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胃炎,在煮之前,要先浸泡半小時左右。

2、黑米粥可能會有點難煮,如果你想要快速的煮好它的話,可以提前將黑米放在冷凍室里冷凍一晚,隔天再來煮,這樣就比較容易煮熟,煮爛了。

3、黑米含有很多的粗纖維,對於胃不好的人,或是大病初癒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去喝黑米粥了。

4、吃黑米粥大家可以選擇加糖或是加鹹菜,只是要注意不管是糖還是鹹菜,少量即可。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

每天堅持喝一碗,手指月牙回來了!白頭髮也不見了!調理腎臟氣色好!這樣的一碗就是黑米粥了,別看這小小的一碗,它的營養可豐富著呢!既然這樣,那你還不趕快的去泡黑米,煮上一碗黑米粥,好好喝喝,好好補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