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她來到收容所打算棄養狗狗,但是卻一直看到各種詭異景象「最終決定抱著狗狗回家」! _-,

法國YouTuber雷米(RemiGaillard)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講訴一名婦女原本想以「發現走失的狗」的名義將自己的狗遺棄在收容 ...


法國YouTuber雷米(Remi Gaillard)在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段影片,講訴一名婦女原本想以「發現走失的狗」的名義將自己的狗遺棄在收容所,可是在看了收容所的情況之後,她改變了心意將狗帶回去了。原來有時候改變人的心意無需多廢唇舌,只需要讓對方感受到一些重要的訊息!







▼這名婦女將狗狗帶到收容所之後,由雷米假扮的工作人員請她到旁邊稍等一會。



▼在等待的過程,出現了打扮成狗狗的工作人員。



▼之後又出現了一隻「貓」,雖然婦女覺得很奇怪,不過仍不以為意。







▼之後雷米將她帶到收容所的後方,她看見了…



▼許多人類被關在籠子裡,似乎等著被領養。



▼她走到一個房間內,發現動物正在幫一個人做結扎手術。





▼影片的最後,婦女改變主意,將狗狗帶回去了。



▼來看看完整版的影片吧:



整部影片雖然看起來很無厘頭,可是背後要傳達的訊息卻非常明確,如果如今身份互換的話,人類會希望受到這樣的對待嗎?希望看了這部影片之後,各位飼主能夠好好對待你們的毛小孩,不要隨便棄養牠們!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