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他在淡水湖中發現這個密密麻麻「巨大詭異物體」,拿起來一打開......整個人頭皮發麻! _-,

近日,加拿大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工作人員在園內的淡水湖裡發現了一種外形超詭異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是人腦一樣,引發網友熱議。它表面有褶皺就像是釋迦一樣,但是 ...


近日,加拿大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工作人員在園內的淡水湖裡發現了一種外形超詭異的生物,看起來就像是人腦一樣,引發網友熱議。



它表面有褶皺就像是釋迦一樣,但是地面是平滑的。

Advertisements

這種生物其實是「苔蘚蟲」,她在4.7億年前已出現在地球上,比第一隻恐龍更早出現。苔蘚蟲是水生無脊椎動物,喜歡聚在一起形成團塊。

Advertisements

一隻苔蘚蟲長度一般不足15毫米,照片中果凍狀、外形似人腦的物體其實是數百隻苔蘚蟲聚集在一起形成的。

Advertisements

史丹利公園是首次出現苔蘚蟲,以前隻在溫哥華南部30公里以外的海灣群島及東部250公里外的歐肯納根湖出現過,因而科學家推測這可能是全球變暖導致苔蘚蟲向高緯度地方繁殖。

Advertisements


一起來看影片吧!



影片來源:ThE Golden SmOke



這樣的外觀真的太震撼了!應該很多人都看到這外觀都會頭皮發麻吧!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