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女子長期「被囚禁在柵欄裡」路人不忍心,求救鄰居竟意外發現「背後真相」嚇到倒退三步。 _-,

那天,一名網友和父親盛裝打扮到親戚家參加婚禮,他在和親戚聊天的過程說,聽說附近有一名女子長期被關在柵欄裡的傳說,但沒半個人親眼看過,於是他就無聊到附近 ...


那天,一名網友和父親盛裝打扮到親戚家參加婚禮,他在和親戚聊天的過程說,聽說附近有一名女子長期被關在柵欄裡的傳說,但沒半個人親眼看過,於是他就無聊到附近找找親戚口中的女子,沒想到還真的被他找到了!

Advertisements


當他找到的時候,他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傻了.....一名長髮女子被囚禁在樓梯柵欄裡,只露出一顆頭,瞪大著雙眼看著他用絕望又微弱地聲音呼救:「救救我!」....附近環境殘破不堪,一點都不像是人住的,根本是個廢墟!

Advertisements


而女子被一大片鐵網罩住,上頭還壓了兩顆大石頭!他嚇得跑回去求助親戚,希望能把女子救出來.....一旁的鄰居聽到卻立刻阻止他「千萬不要把她救出來」!

Advertisements


原來那名女子患有精神疾病,是被爸媽關了起來。但最後他還是覺得於心不忍,通知了警方,才發現這名女子今年45歲,名叫彭思明,因為患有精神疾病,每次只要病情發作,就會卯起來砸經過的車輛和破壞鄰居窗戶,爸媽也逼不得已才會把她關起來!

Advertisements


最後警方通報了醫院,將彭思明強制送醫治療,而她的爸媽把女兒囚禁的行為卻引起了外界撻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