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她從小被棄養某天突然「收到媽媽問候」!結果媽媽竟為了....要求「斷絕母女關係」可惡至極! _-,

大家一定都聽過「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如果你還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那你最好先看看這名網友的親身經歷!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Advertisements ...


大家一定都聽過「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如果你還認為這句話很有道理,那你最好先看看這名網友的親身經歷!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Advertisements


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上分享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她說久未聯絡的媽媽突然捎來訊息,但沒想到簡單寒暄幾句後,接下來的話卻讓她心碎滿地...



媽媽:嗨,你今年還有要讀上去嗎?

女兒:沒

媽媽:那你沒有要讀上去了嗎?

女兒:早就沒讀

媽媽:寶貝如果我去法院申請斷絕母女跟母子的關係,你跟哥哥會不會恨我呢?因為我要辦「低收」你們兩個收入都計算在我這裡,只有去法院申請斷絕才會過,你跟哥哥的想法是什麼可以跟我說嗎?畢竟你們從小我就沒盡到照顧你們的責任。

女兒:沒差



這位網友說:「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她與哥哥都是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的,即使現在已長大成人,不過對於媽媽的恨從來沒有少過,而且其實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Advertisements

雖然她的媽媽一直都沒盡到母親的責任,不過她萬萬沒有想到媽媽竟然會為了申請低收補助而徹底不要這兩個孩子

Advertisements


而雖然網友對媽媽這封沒有溫度的長文,絕情地回了一句「沒差」,不過事實上她心裡還是相當難受因此上網詢問大家「如果是你們,收到這種訊息會用什麼態度去回應呢」?

Advertisements


對於原PO的問題,網友紛紛跳出來說:「法律沒有斷絕母子、母女關係的法條,最多裁定免扶養,斷絕什麼的別想了」、「無論是否能斷絕成功,這張截圖流好,以後她反過來要你養她時,你不養也不怕她告棄養」、「沒有難過的必要,也不要去恨她,對撫養妳長大的爺爺奶奶盡孝道,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大家對於原PO的媽媽都感到非常不諒解,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希望未來他們一家人都能打開心結、和樂相處喔!

快把這個驚人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