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讓癌細胞停止活動的最好方法,居然是喝糙米茶 _-,癌,

讓癌細胞停止活動的最好方法,居然是喝糙米茶尋醫問藥 2017-09-1900:00如今癌症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了,癌症的種類也非常之多,有肺癌,有鼻咽癌 ...


讓癌細胞停止活動的最好方法,居然是喝糙米茶

尋醫問藥 2017-09-19 00:00

如今癌症的發病率是越來越高了,癌症的種類也非常之多,有肺癌,有鼻咽癌,還有宮頸癌,乳腺癌等。以現在的醫學條件,癌症的治癒率還是比較低的,所以說人們都是談癌變色,如果某人被告知患了癌病之後,在病人的心裡,就相當於被判了死刑一樣。那麼如何預防癌症,以及治療癌症呢?其實讓癌細胞停止活動的最好方法,居然是喝糙米茶。

讓癌細胞停止活動的最好方法,居然是喝糙米茶

一、糙米茶的做法

將四兩糙米,注意要用沒有沾過油的鍋,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當炒到黃褐色為止盛起,同時在鍋內放三斤水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至五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當茶喝

二、糙米茶注意事項

1、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的食物一起喝,如牛奶以及其他的高蛋白食物。

2、上面講的蔬菜湯與糙米茶不要同時喝,否則效果會減半,請務必遵守!(間隔要15分鐘以上,與中藥要隔1小時,與西藥要隔兩小時)

三、糙米茶的功效

1,促進血液暢通(這是因為糙米茶有清血作用能分解膽固醇)

2,促進小便暢通(這是因為糙米茶是天然的利尿劑)

3,促進大便暢通(因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

癌症並不是無法治癒,如果發現的及時的話,治癒的可能性是非常之大的。不要因為患了癌症就放棄治療的希望,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