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枸杞菜減肥效果極佳,三種減肥食譜學起來! _-,

枸杞菜減肥效果極佳,三種減肥食譜學起來!
枸杞菜是枸杞初春的嫩莖葉,可涼拌,煲湯,做餡,炒肉,養生功效很強大,還可以減肥,不妨和小編一起一探究竟!今天給大家介紹三種具有減肥效果的枸杞菜食譜。【 ...


枸杞菜是枸杞初春的嫩莖葉,可涼拌,煲湯,做餡,炒肉,養生功效很強大,還可以減肥,不妨和小編一起一探究竟!今天給大家介紹三種具有減肥效果的枸杞菜食譜。

【原理】:枸杞菜富含甜菜鹼、蘆丁、多酚、8 -谷甾醇、黃酮苷、牛磺酸等藥用成分,有降低血壓、血脂,軟化血管,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的沉積,促進肝細胞新生的作用。其所含的甜菜鹼等成分,參與脂肪代謝有抑制脂肪在肝細胞內沉積,能減低肝中磷脂、總膽固醇的含量,促進肝細胞新生的作用,有促進脂質代謝或抗脂肪肝的功用。

【做法】:共介紹三種食譜:枸杞菜減肥湯、清炒枸杞菜、豆腐雞蛋枸杞菜湯。

NO.1:枸杞菜減肥湯

枸杞菜減肥效果極佳,三種減肥食譜學起來!

瘦肉切片,用適量的油、鹽、糖、醬油腌製備用。

鹹蛋一隻,備用。枸杞菜洗凈備用。

燒開水後,加入枸杞菜。同時加入適量的油和鹹蛋黃。

加入瘦肉,蓋鍋煮5分鐘左右。

加入鹹蛋液,加入適量的鹽,輕輕攪拌就完成了。

 

NO.2:清炒枸杞菜

枸杞菜減肥效果極佳,三種減肥食譜學起來!

將枸杞菜洗乾淨備用,鍋內放油。

待油熱後快速加入枸杞菜,迅速翻炒。

待有水滲出,放入適量的鹽、雞精來調味,就可以出鍋了。

 

NO.3:豆腐雞蛋枸杞菜湯

枸杞菜減肥效果極佳,三種減肥食譜學起來!

1.準備枸杞菜、雞蛋、豆腐。

2.小煮鍋倒入一罐雞湯再加適量的清水燒開然後放入切條的豆腐。

3.枸杞菜去梗留葉清洗乾淨。雞蛋打入小碗劃散。

4.將枸杞葉放入小鍋和豆腐一起煮熟。

5.當枸杞菜煮熟的時候喜歡將蛋液徐徐倒入即可。

【功效】:肥胖症、脂肪肝等患者常食枸杞菜,具有養肝明目、去脂減肥的功效,尤其對防治脂肪肝具有良好的療效。

【禁忌】:凡脾虛有濕泄瀉、外邪實熱者忌食。枸杞菜與乳製品相剋,故不宜與乳製品同食。

 

今天小編教大家的枸杞菜食譜都學會了嗎?做法相當簡單,清香美味,讓你邊吃邊瘦,快去市場買一些枸杞菜回來做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