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外出郊遊發現一顆「人腦般的謎樣生物」漂在湖面下!專家呼籲:「小心,牠們比恐龍還....」 _-,

世界無奇不有!如果你在外面看到謎樣的生物,你有膽上前一探究竟嗎?根據國家地理頻道的分享,近日加拿大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工作人員在湖中發現了一種超奇怪的東 ...


世界無奇不有!如果你在外面看到謎樣的生物,你有膽上前一探究竟嗎?

根據國家地理頻道的分享,近日加拿大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工作人員在湖中發現了一種超奇怪的東西!沒想到上前一看竟發現是...

Advertisements

它的表面有許多皺折,靜靜的待在水面下,看起來就像是泡在防腐液裡的人腦...



當大膽的工作人員上前伸手將它取出後,發現它的底面不但很平滑,質地摸起來也很像果凍!不像植物也不像動物的它,究竟是什麼東西呢?

Advertisements




根據專家表示,這是一種名叫苔蘚蟲的生物!雖然牠其貌不揚,但卻擁有比恐龍還要悠久的歷史,早在4.7億年前就存在地球上了。

Advertisements


而苔蘚蟲是一種水生無脊椎動物,平時最喜歡群聚在一起。而一支苔蘚蟲的長度僅約15毫米,照片中如此巨大的一顆,則是數百隻抱在一起的結果。



不過,其實先前就有人在溫格華南不30公里以外海灣群島,歐肯納根湖見過這種生物!只是沒想到如今牠們竟然現身在史丹利公園內。



Advertisements

看到如此奇景,也讓專家忍不住表示,可能是因為全球暖化,導致苔蘚蟲紛紛網高緯度的地方繁殖了。



天啊!看到這種東西,沒有膽的小編還真的是不敢恭維欸...

快把這驚人的發現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國家地理頻道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