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穆里尼奧:我在場上所做的選擇是為了確保三分 _-,

穆里尼奧:我在場上所做的選擇是為了確保三分曼聯在客場1-0艱難地戰勝了南安普頓,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本場比賽也被罰上了看台,他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穆里 ...


穆里尼奧:我在場上所做的選擇是為了確保三分

曼聯在客場1-0艱難地戰勝了南安普頓,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本場比賽也被罰上了看台,他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

穆里尼奧說:「想要始終都貢獻高質量的比賽是不可能的,但我們為此非常努力。我們做了許多英超球隊90分鐘比賽里會做的事情,那就是在後防線上派上五後衛。

「必須給予南安普頓掌聲,他們今天踢得很棒,佩萊格里諾改變了這個團隊,而他也派上了又一名前鋒讓球隊的進攻更加直接了。

「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我真的很高興。盧卡庫在球場上的拼搏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他進球了,同時也像其他人一樣努力防守。不總是踢攻勢足球,我也不會覺得有壓力,因為英超有這麼多球隊都在努力踢防守。

「我也發現了隊內的一些球員今天狀態不佳,所以我並不認為今天我們能進3到4個球,就像我們有些比賽中那樣,我在球場上所做的選擇都是為了確保能夠拿到3分。」

曼聯客場1-0戰勝南安普頓的比賽,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在最後時候被裁判罰上了看台。轉播鏡頭中可以看到,南安普頓的最後一次角球進攻中,主裁判突然走向了場邊,在經過和第四官員的溝通過,將穆里尼奧請上了看台。

在被做出被罰出場的處罰後,穆里尼奧也非常禮貌,來到了主隊的教練席,和南安普頓的主教練佩萊格里諾以及其助教團隊一一握手,最後徑直走進了球員通道。

 

Manchester United manager Jose Mourinho speaking to Sky Sports: "It is not always possible to operate at high quality but fought hard.

"We did what many teams in the Premier League do for 90 minutes, which was play with five defenders at the back.

"Credit to Southampton, they tried to play. Pellegrino changed the team and sent on another striker to play more direct.

"It was a hard game but I am really happy.

"Romelu Lukaku's work is so important for us. He scored his goal and worked hard like everybody else.

"Nobody feels the pressure to play always attacking football because so many teams play always defensively.

"I felt some of the boys were not sharp. I didn't feel like we could score three or four goals like we sometimes do so the option was to make sure we got the poi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