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穆帥:埃雷拉替補登場穩定球隊 | 德赫亞Ins:百場零封,感謝你們所有人 _-,

穆帥:埃雷拉替補登場穩定球隊盧卡庫沒有進球壓力穆里尼奧相信將埃雷拉派上場後,曼聯才得以完成閃電戰最終大勝埃弗頓,球隊在第83分鐘時還僅僅是1-0的領先 ...


穆帥:埃雷拉替補登場穩定球隊 盧卡庫沒有進球壓力

穆里尼奧相信將埃雷拉派上場後,曼聯才得以完成閃電戰最終大勝埃弗頓,球隊在第83分鐘時還僅僅是1-0的領先,隨後曼聯9分鐘內連進三球,拿到了本賽季英超的第四場勝利。

穆里尼奧說:「我覺得如果比賽開始30分鐘後,比分是2-0或是3-0的話可以更清楚地反應我們本場比賽的表現,因為我們前30到35分鐘踢得真的很不錯。

「面對一支後防線上會派上5名或者4名防守球員的隊伍是很困難的,我覺得上半場的比賽中,球隊踢出了現象級的半小時。隨後他們改進了自身的表現,他們踢得更加主動,在我們的半場帶來了更多的身體對抗,並給我們製造了一些麻煩。

「但我覺得埃雷拉的出場非常關鍵,他給我們的陣型提供了穩定,因為當時我們中場有點失衡,而在我看來,最終的比分應該會是1-0或是2-0贏下比賽,但我從未想過最終的15到20分鐘比分會被扳成1-1。之後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我們進了第二個球,第三和第四個球也接踵而至。」

盧卡庫上半場曾有過單對單面對皮克福德的機會,但他卻將足球踢飛,穆里尼奧重申自己不會給比利時球星施加壓力。

穆里尼奧說:「他知道,我不會給他施加進球方面的壓力。我的壓力來自於戰術層面,對於陣型的組織,他清楚我對他很滿意,所以他沒有理由失去自信心。又一次,他為球隊打進了第三個進球。

「在我看來,我們的第二個進球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第三個。但對他來說,這樣的表現非常棒。他的進球帳戶里又多了一球,前鋒總是非常喜歡進球。」

 

德赫亞Ins:百場零封,感謝你們所有人

曼聯在主場4-0戰勝了埃弗頓,本場比賽德赫亞再一次保證了自己把守的球門不失,這也是他生涯第100次零封對手,而賽後他也在社交媒體上談到了自己的表現。

德赫亞在Ins上寫道:重要的勝利以及100場零封。我從未想過自己可以達到這樣的成就,感謝你們所有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