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三星超故意等iPhone X宣布後秒推出殺手級新機,話題更多的「可摺疊手機」連果粉都想買了! _-,iPhone,iPhone X,手機平板,手機,

這幾天,蘋果的10週年紀念機iPhoneX備受矚目。其他手機廠商當然不願意看到蘋果專美於前,紛紛放大招,三星就宣布,將於2018年推出「螢幕可折疊的智 ...


這幾天,蘋果的10週年紀念機iPhone X備受矚目。其他手機廠商當然不願意看到蘋果專美於前,紛紛放大招,三星就宣布,將於2018年推出「螢幕可折疊的智慧型手機」。









▼三星剛剛公布了Galaxy Note 8,又決定打造可折疊收納的智慧型手機,這一消息立刻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其實這並不是什麼新點子,早在2013年時三星就曾經提過,只是現在正式提上了日程。





▼現在智慧型手機廠商普遍對可彎曲的OLED螢幕非常感興趣,三星在這一方面遙遙領先,一直想要完善技術,增加競爭力。去年就有消息稱,三星申請了螢幕可折疊手機專利,現在又宣布即將推出可折疊手機,看來真的要有大動作了。







▼記者會上,三星行動專業部門總裁高東真表示:「我們打算在未來的產品藍圖中採用折疊設計。不過現在還有一些技術性問題需要克服,如果沒有解決,螢幕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也會延後上市。」



▼三星不僅想把可折疊的概念用在智慧手機上,還想用在其他產品上。這是2014年時三星推出的採用OLED螢幕的手機、平板概念影片。



「可折疊螢幕」這個概念聽起來很酷啊,應該有不少人心動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