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超尷尬!蘋果發表會首次演示iPhoneX人臉解鎖功能失敗開不到! _-,蘋果,iPhone,iPhoneX,iPhone X,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3日報道,iPhoneX發布會上,蘋果公司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CraigFederighi)首次展示iPhon ...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3日報道,iPhone X發布會上,蘋果公司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首次展示iPhone X的人臉識別功能「FaceID」居然失敗,現場一度尷尬。

9月13日凌晨,蘋果在美國舉辦了一場歷時2個小時的發布會,2小時內一共發布了6款新產品以及服務!此次發布會的重頭戲,便是蘋果10周年紀念推出的iPhone X!iPhone X採用前後玻璃、金屬中框的設計,而且超大 5.8 寸全面螢幕,具備【FaceID】功能,意思是人臉解鎖功能,只要眼睛看一看,即能解鎖,可謂相當方便!蘋果公司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行備受矚目的iPhone X發布會,展示該手機的人臉識別功能「FaceID」。然而,蘋果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的第一次嘗試以失敗告終,iPhone X未能成功識別,而是要求他輸入密碼。

克雷格•費德里吉尷尬表示「讓我們再試一次」,換上備用手機後,iFaceID功能終於正常運行。在第二次嘗試中,費德里吉看了手機一眼就成功解鎖。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稱:「解鎖從未如此簡單,這就是未來我們解鎖手機的方法。」

iPhoneX配備TrueDepth拍照系統,包含紅外攝像功能以及其他新生技術。它會投射紅點到用戶臉上,然後把信息反饋到智能電腦,創建人臉模型,以識別手機的機主。因此,即使在黑暗環境中,FaceID仍能發揮識別作用。席勒表示,FaceID功能會在用戶察覺不到的情況下實時進行。FaceID由內置晶片控制,可每秒執行6000億次操作。此外,他保證FaceID人臉識別功能不會被照片騙了。而且手機研發時,蘋果還與好萊塢團隊合作,以確保FaceID不會被面具愚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