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惡霸停車糾紛毆打孕婦,踢鐵板惹到「全國散打冠軍」老公KO他《內附視頻》 _-,

惡霸停車糾紛毆打孕婦,踢鐵板惹到「全國散打冠軍」老公KO他《內附視頻》 黃衣男子出手傷人,讓孕婦丈夫忍無可忍,直接反擊KO對方。挑錯對手!中國 重慶一 ...


惡霸停車糾紛毆打孕婦,踢鐵板惹到「全國散打冠軍」老公KO他《內附視頻》 

黃衣男子出手傷人,讓孕婦丈夫忍無可忍,直接反擊KO對方。

挑錯對手!中國 重慶一名黃衣男駕駛因停車糾紛,動手毆打孕婦。孕婦的丈夫氣不過上前理論,不料對方仍一味推擠叫囂,將他摔倒在地,讓不斷退讓的他終於忍無可忍,直接一腳將高壯的黃衣男踹到倒地昏厥抽蓄。

原來,事後這名紅衣男不僅是散打教練,還是全國冠軍。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人高馬大的黃衣男好幾次出手推紅衣男子(孕婦丈夫),但紅衣男始終忍讓。不料黃衣男突然變本加厲,將紅衣男絆倒在地,還揮拳要揍向對方,讓紅衣男瞬間擺出戰鬥架式,先是閃開攻擊,緊接回敬一腳。

黃衣男子被踹到倒地抽搐,事後被送醫治療。

黃衣男子見狀立刻退後閃開,趕緊補上右腳,企圖化解對方攻勢,豈料紅衣男靈敏地坐地閃過,還起身逼近對方,嚇得黃衣男趕緊再踹出左腳,不料卻被紅衣男一把抓住掀翻、摔飛在地,還一腳踹臉KO,讓他當場痙攣,倒地後仍不斷抽搐。

整個過程被民眾拍下來後,在網上引發網友熱議。有知情網友指出,紅衣男子其實是一名專業的散打教練,在當地有開拳館,還曾拿過56公斤級別的散打全國冠軍,起初忍讓只是想好好理論,最後受不了才出手,事後黃衣男子被送醫救治,雙方和解收場。

【觀看視頻】:

散打的名稱前身以前稱為散手,是中華武術

的精華;是具有獨特中華民族風格的體育項目,多年來在民間流傳發展並深受人民喜愛。散打的起源與發展,是和中華民族悠久歷史同步。它從先輩的生產勞動,生存鬥爭緣起,但又服務於此,演化至今成為華夏民族燦爛文化遺產中的瑰寶。原始社會人類為了爭取自下而上、獵取食物,長期與野獸搏鬥並學會了與野獸搏鬥所使用的不同方法。古稱相搏、手搏、卞、弁、白打等。

「中泰拳王爭霸賽」的圖片搜索結果

現代的散打是兩人按照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制定的規則,運用武術中的踢、打、摔和防守等方法,進行徒手對抗的現代體育競技項目,它是中國武術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武術有兩種表現形式,一種是

套路演練形式,一種是格鬥對抗形式。散打就是格鬥對抗形式的一種。

相關圖片

現代的武術散打通過對傳統技擊術進行歸納、整理,捨棄它們的具體形態;找出其中帶有共性的規律,即通過把中國各拳種門派的基本拳法和基本腿法,進行規整並最終總結出它們的基本運動形式。

相關圖片

散手比賽一般採用淘汰制,但也可使用循環制進行比賽。比賽場地為高8公寸,長寬各80公寸的木台,台中央有直徑12公寸的國際武術聯合會會徽。台上鋪巧拼墊,台下四周鋪有高3公寸,寬20公寸的保護巧拼墊。比賽一般進行3局,採取3局2勝,每局凈比賽時間為2分鐘,局間休息1分鐘,與其他格鬥類比賽(柔道、跆拳道、空手道)等類似,在介紹運動員、每局比賽開始、宣布結果和邊裁換人時,相應人員都要行禮(抱拳禮),為了保護運動員,運動員必須穿戴包括拳套、護頭、護胸、護齒、護襠等在內的完整的護具進行比賽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