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他以為手中有一把槍就可以去MMA健身房搶劫,蠢斃了的想法讓警察趕到時都同情他… _-,

前段時間,美國加州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搶劫案。一名男子拿著槍跑到MMA健身房搶劫,他大概以為自己有武器,健身房裡的壯漢們不敢輕舉妄動,但他顯然低估了M ...


前段時間,美國加州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搶劫案。一名男子拿著槍跑到MMA健身房搶劫,他大概以為自己有武器,健身房裡的壯漢們不敢輕舉妄動,但他顯然低估了MMA選手們的能力。









▼警方趕到時,那名劫匪滿臉是血,整個生不如死。據了解,他剛掏出槍來,就被前MMA拳手Jacobe Powell打倒在地,不僅槍被搶走,還被打了個半死,最後還是警察叫來救護車把他送醫。



▼​這就是現場的情況。





▼​那名劫匪看到警察一定像看到親人一樣吧。





幹嘛要去MMA健身房搶劫啊,對自己認識不夠下場會很慘,希望他受到懲罰後能夠改邪歸正,不要再做傻事啦。

來源:LA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