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他PO照片問「這是哪款機車」網友卻1秒看到亮點,正妹胯下那邊的畫面整個超誇張啊! _-,正妹,

最近「爆廢公社」瘋傳一張辣妹騎機車的照片,照片中的辣妹包的嚴嚴實實,遮陽帽、遮面罩、防曬服更是一件不少。但眼尖的網友很快發現有些不對勁,牛仔短裙裡面掉 ...


最近「爆廢公社」瘋傳一張辣妹騎機車的照片,照片中的辣妹包的嚴嚴實實,遮陽帽、遮面罩、防曬服更是一件不少。但眼尖的網友很快發現有些不對勁,牛仔短裙裡面掉落的粉色繩帶超級顯眼,難道是意外走光?







▼網友原文「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哪款機車,謝謝。」但是由於照片上的女子滑落的丁字褲太顯眼,大家一下就明白了用意。



看到這樣的「豔照」,網友們紛紛回應「超級誘惑」、「還以為是有線跳蛋」、「底下是不是超涼快」、「不穿內內更清爽,還沒有異味」、「先穿內褲再穿絲襪就不會這樣啦」,也有網友表示這可能是故意走光「很多本土台妹喜歡這樣,去野外瀟灑」、「底下這樣,上面還裹的嚴嚴實實」。大家怎麼看?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