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曼聯vs水晶宮前瞻:小魔獸狀態神勇,曼聯有望大勝 _-,曼聯,

曼聯vs水晶宮前瞻:小魔獸狀態神勇,曼聯有望大勝
 9月30日訊 北京時間9月30日晚22:00分,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曼聯將會在主場迎來墊底弱旅水晶宮的挑戰。水晶宮目前深陷降級區,而曼聯則 ...


 

9月30日訊 北京時間9月30日晚22:00分,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曼聯將會在主場迎來墊底弱旅水晶宮的挑戰。水晶宮目前深陷降級區,而曼聯則是奪冠大熱門,雙方實力自然不可相提並論。

比賽性質: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7輪

比賽時間:北京時間9月30日晚22:00分,

比賽地點:老特拉福德

看點1:小魔獸狀態神勇,曼聯有望大勝

紅魔近期的狀態十分爆棚,除了在英超賽場大殺四方之外,歐冠戰場他們也展現出了強隊的風範。周中曼聯做客莫斯科挑戰中央陸軍,而穆帥在變陣之後也以4-1的結局完勝對方,拿到了歐冠的2連勝,此番面對魚腩球隊水晶宮,紅魔的唯一目標就是贏下比賽。球員方面,盧卡庫在加盟曼聯之後表現十分突出,過去的9場英超正賽之中他一個人獨下10球,而近6場的英超比賽則是打入6個進球,並且小魔獸在面對魚腩球隊之時往往更能摧城拔寨,此番他能否進球值得期待。

曼聯vs水晶宮前瞻:小魔獸狀態神勇,曼聯有望大勝

看點2:水晶宮做客或遭大敗

水晶宮可以時候是5大聯賽表現最差的球隊,除了在戰績方面他們一分未拿之外,更為讓人詫異的就是前6輪比賽更是一球未入,昔日的保級專業戶今年恐怕難以翻身。對於水晶宮來說,球隊接下去還將面對切爾西,而本特克在上一場比賽之中還遭遇了傷病的困擾,邊路悍將扎哈則依舊抱恙在身,幸運的女神似乎都不願意和他們為伍,此番做客夢劇場,他們只能自求多福。

 

交鋒紀錄

此前兩家球會共交鋒51次,曼聯以34勝10平7負占據壓倒性優勢。自2011年11月30日主場1-2落敗後近9戰,水晶宮隊1平8負不勝。另外,水晶宮隊之前25次客戰紅魔3勝2平20負完全落得下風,其中近11次作客輸掉了10場。在英超賽場的16次對壘,曼聯13勝3平未嘗敗績。

要贏球還要零封

水晶宮隊自1989年12月依靠馬克-布萊頓的梅開二度2-1擊敗曼聯隊後,近28年來聯賽作客夢劇場就再沒能品嘗過勝利。此役,曼聯隊如果能夠贏球,那麼將追平1999年和2011年時創造和保持的英超開季前7輪的搶分積分,而本賽季英超前3個主場,曼聯不僅全勝且進10球未失一球。這一場面對水晶宮隊,穆里尼奧的球隊不僅要勝,還要繼續力爭保持完美零封。

9戰10球誰能阻擋小魔獸

自加盟曼聯後,盧卡庫就快速融入球隊,自8月8日代表球隊出戰歐洲超級盃開始,9場正賽貢獻10球還有1個助攻,並且最近5戰場場建功。其中在英超賽場6輪打進6球,成為球隊進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個穩定進球點,而水晶宮隊又是盧卡庫「喜歡」的一個對手,小魔獸曾有過連續三次面對水晶宮都取得進球的良好記錄。

賽前聲音

穆里尼奧(曼聯主帥):我們應對多線作戰一直做得不錯,我們必須奔波主客場,和每一個對手踢比賽。當我看賽程表的時候,我只會關注兩場比賽之間,我們可以擁有多少調整的時間,這是我唯一關心的事情,好的精神狀態真的很重要。

霍奇森(水晶宮主帥):現在面對曼聯並非最好時機,我們作客要迎戰一支強隊,我猜穆里尼奧會說剛剛從俄羅斯趕回來又周六踢比賽肯定是不理想的狀態,但我很清楚他們的陣容厚實實力強大。

傷停報告

曼聯:博格巴(中場)、卡里克(中場)、伊布(前鋒)、馬夏爾(前鋒)、羅霍(後衛)

水晶宮:本特克(前鋒)、扎哈(中場)、維克漢姆(前鋒)、福蘇-門薩(後衛)

預測首發

曼聯(4-2-3-1):1-德赫亞/25-瓦倫西亞、12-斯莫林、3-拜利、18-阿什利-揚/21-埃雷拉、31-馬蒂奇/8-馬塔、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9-盧卡庫

水晶宮(4-2-3-1):13-亨尼西/5-湯姆金斯、12-M-薩科、6-丹恩、3-范安霍爾特/7-卡巴耶、4-米利沃耶維奇/10-湯森、8-奇克、15-施盧普/26-B-薩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