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都話work!韓國超HIT「紙杯減肥法」,用3個紙杯3週勁減10 ... _-,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都話work!韓國超HIT「紙杯減肥法」,用3個紙杯3週勁減10KG!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大半,不過減肥瘦身這回事從來就不會遲啊~苦苦試過很多減 ...


少女時代都話work!韓國超HIT「紙杯減肥法」,用3個紙杯3週勁減10KG!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大半,不過減肥瘦身這回事從來就不會遲啊~苦苦試過很多減肥都還是瘦不下來嗎?其實做運動對瘦身減肥固然重要,可是控制好飲食也是一大關鍵啊!這個簡單又易實行的「紙杯減肥法」,就連不少韓國女團好像少女時代、Nine Muses等等也說有效!只要利用3個紙杯就能讓你速速瘦下來,快看下去吧!

#創始人孫宥娜成功減掉20KG!

將食物裝在紙杯裡吃,就能讓你在三周內減去10公斤?創始人孫宥娜認為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減肥常識是錯誤的,因為她覺得攝取適當分量的碳水化合物反而可以防止暴飲暴食,阻止肌肉分解的效果。

#「紙杯減肥法」守則

以200cc容量的紙杯盛出碳水化合物1杯、蛋白質1/2杯、蔬菜1杯,每天早上和中午吃2.5杯的分量;而晚上則將碳水化合物減至半杯,然後照吃蛋白質1/2杯、蔬菜1杯。中間可以加插一個點心時間,配合是一杯200cc低脂高鈣牛奶+橙(或是同等大水果)。

就是靠著這個食物的比例,孫宥娜在短短三星期之內已經減掉了10公斤,由於執行的方法也非常簡單,所以不少韓國女團也爭相效法,在韓國掀起了一陣「紙杯減肥」的熱潮!

#「紙杯減肥法」注意事項

在把食物裝進紙杯的時候,注意不能把食物壓得太滿和扁扁的,就把食物輕輕放入就好。而在選擇碳水化合物方面,可以選擇以熱量較低的五穀米代替白米飯,也可以以全麥麵包代替白麵包!蔬菜方面最好則以綠色蔬菜為主,例如是西蘭花、椰菜、芹菜等等來補充纖維量~

而蛋白質方面,低油脂的動物性蛋白質會比較推薦,例如是雞肌肉、牛肉以及白色魚類;而植物性蛋白質則可以以蛋、豆腐、豆類食品等補充。

#「紙杯減肥法」小秘訣

孫宥娜對於「紙杯減肥法」當然是有特別的心得她除了以紙杯控制食物分量之外,也會把紙杯裡的食物倒進能令食慾下降的藍色盤子裡食用,這樣就能讓紙杯減肥法更有效的進行利用「紙杯減肥法」,女生可以更輕易的把每天的卡路里攝取量控制在1200大卡,也不用很麻煩的把食物每樣計來計去才能吃,所以不少韓國女生都在用這個方法控制體重啊!

不過除了靠飲食之外,其實配合適當的運動才能比較快見到更明顯的成效喔!據說不少使用紙杯減肥法而成功的朋友,好好配合運動的話,通常約2-3周內就可以減6-10kg左右!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