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每天100下,白髮變黑!還能強腎 _-,

每天100下,白髮變黑!還能強腎
撞牆養生,簡單易學撞牆養生,具體做法是怎樣的呢?其實,做起來非常簡單: 方法:離牆15~20厘米站立,全身自然放鬆,用背部向後撞擊牆壁,待身體彈回後, ...


撞牆養生,簡單易學

撞牆養生,具體做法是怎樣的呢?其實,做起來非常簡單:

 

方法:離牆15~20厘米站立,全身自然放鬆,用背部向後撞擊牆壁,待身體彈回後,再撞擊,約一秒鐘撞一下,並隨看撞擊的節奏自然呼吸。

撞擊時,動作要有力但不可過猛,要協調均勻。

碰撞的順序依次是:背的上部、下部、腰、左右肩胛、左右側背部,爭取整個背部全部撞到。

背部撞牆健身要循序漸進,最初撞擊5分鐘就好,慢慢延長時間,一次不要超過30分鐘。撞擊到背部發熱、筋骨舒暢就可以了,不可以撞得太猛烈。

撞牆養生,必須注意三件事

每天100下,白髮變黑!還能強腎

1、撞牆不是主動用力去撞,而是全身放鬆,自然倒向牆壁,主動用力去撞是錯誤的做法。

2、年紀大的人可以只撞3~5分鐘,而對患有嚴重心臟病、尚未明確診斷的脊柱病、內臟下垂、血壓過高、晚期腫瘤等症的病人,則不宜用此法鍛鍊。

3、撞擊背部時,有少數人會有頭暈、頭脹、頭痛等不適感覺,這是人體經絡調整的正常現象,不要擔心,只要酌情控制撞擊的時間及力度,這些症狀會漸漸地消失。

用背部撞牆法強健身心,做起來方便,作用也顯著,最大特點是就地取材,隨時都能為自己的身體加油、充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