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11個可以證明「你們的夫妻感情好到爆炸」的日常! _-,

幸福的夫妻生活讓人羨慕不已,就算偶爾也會吵架鬥嘴,但始終還是彼此最離不開的人。甜蜜的夫妻不是每天都要浪漫的燭光晚餐,更多的是承擔生活的繁瑣和包容彼此的 ...


幸福的夫妻生活讓人羨慕不已,就算偶爾也會吵架鬥嘴,但始終還是彼此最離不開的人。甜蜜的夫妻不是每天都要浪漫的燭光晚餐,更多的是承擔生活的繁瑣和包容彼此的壞習慣。快來看看感情穩固的夫妻生活都有哪些幸福瞬間吧!







▼「你的鬍子扎的有些痛」,即使他的懷抱不舒服依然很享受。



▼努力熬過那些艱難的日子。



▼老婆說:「我聽到房子裡好像有陌生人進來,你能去看一下嗎?」







▼有著特別的「小怪癖」,比如一起打著呼嚕入睡。



▼「親愛的,你可以快一點嗎?不要忘了我們都吃了同樣的東西。」



▼老婆:「吃藥吧,你會舒服一些。」

老公:「我很好,我的免疫系統完全可以戰勝病毒。」

老公:「看,我好了吧」。

老婆:「是……」





▼老婆:「受夠了!我受夠了!帶上你的東西給我滾出去!」



▼「你好,性感女神!」他的焦點只有你。



▼隨時都想靠近你。





▼「生日快樂親愛的!永遠18歲」感覺自己永遠年輕。



▼老婆:「我好像忘記關掉廚房的燈。」

老公:「你能順便幫我拿一塊蛋糕嗎?」



在平凡的生活中,你常常忘記了感謝對方的付出,忘了表達自己有多愛對方。趁現在就趕快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一個香吻,然家庭生活更加甜蜜。記得分享身邊的好朋友。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