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11月就是世界末日!他警告大家:地球這次絕對會毀滅,之前發生的地震、火山活動就是前兆! _-,

你聽過多少次「世界末日」的消息了?反正我已經數不清了。從2012年到現在,地球「被花式毀滅」了好多次,但我們還是活得好好的,房價沒降,薪水沒漲,一切都 ...


你聽過多少次「世界末日」的消息了?反正我已經數不清了。從2012年到現在,地球「被花式毀滅」了好多次,但我們還是活得好好的,房價沒降,薪水沒漲,一切都沒變。最近,世界末日的消息又來了,這次感覺很厲害……









▼一名叫做David Meade的陰謀論者說,一顆叫「尼比魯」的小行星正在向地球飛來,幾個星期後就會與地球相撞,到時候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要玩完。他第一次預測的末日時間是9月23日,但……現在都11月了,大家還歡樂參加了萬聖節派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啊。



▼David又出來說,別看9月23日沒出事,11月19日地球絕對會毀滅!到時候尼比魯撞擊地球,引發的大地震將摧毀一切!他還列舉了過去幾個月世界各地發生的地震、火山活動,說這都是尼比魯引起的。







▼這顆叫尼比魯的小行星怎麼這麼厲害?它到底有什麼來頭?說起來,這還真是一顆有故事的行星。它又叫X行星,是太陽系邊緣一顆假設存在的行星,一直沒有被證實過,也就說,它只是活在人類的傳說中。







▼傳說它每3600年繞太陽一週,它破壞了太陽系中其他行星的運行軌道,從而引發了地球上一系列自然災害、氣候變化。這麼有理有據,難怪那麼多人相信。最後NASA忍不住,跑出來澄清說:「沒有任何可靠證據證明尼比魯是存在的,沒有照片,沒有痕跡,沒有任何天文跡象。如果一顆行星靠近地球,那麼說明它已經在火星的軌道內了,它會非常明亮,肉眼就能看到。」





每次有末日預言出現,最忙的就是NASA了,他們必須認真澄清,就算澄清了也不一定有人相信。這次的末日消息就是這樣,地球可能在11月19日毀滅,也可能不毀滅,大家靜靜期待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