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男的都想去生了…她分享「在日本生產後吃到的12款月子餐」,炸雞、牛排…老外都眼界大開! _-,

生完小孩之後坐月子,是華人自古以來的一項傳統。坐月子期間,合理的飲食非常重要。最近,一名西方產婦在日本生產,並將自己的月子餐分享到了網路上,大家看到這 ...


生完小孩之後坐月子,是華人自古以來的一項傳統。坐月子期間,合理的飲食非常重要。最近,一名西方產婦在日本生產,並將自己的月子餐分享到了網路上,大家看到這些營養美味的餐點,都覺得超羨慕。







▼康門貝爾白霉乳酪配葡萄乾、烤牛肉、馬鈴薯泥、南瓜、蓮藕、玉米湯、米飯、沙拉、提拉米蘇、水果、柳橙汁、綠茶。



▼​炸魚排佐塔塔醬、燉馬鈴薯、羊栖菜沙拉、菠菜紅蘿蔔炒什蔬、綠茶。



▼​鮭魚、豆腐、炒四季豆、納豆、味增湯、米飯、牛奶。







▼​雞柳佐高麗菜絲、苦瓜什蔬、日式揚出豆腐、紅蘿蔔沙拉、米飯、味增湯。



▼​菇類義大利麵、馬鈴薯沙拉、培根綠花椰沙拉、雞湯、水果、麵包、綠茶。



▼​歐姆飯、通心粉沙拉、雞湯、炸魷魚圈、水果、綠茶。





▼​鯛魚、沙拉、肉丸、醃蘿蔔、米飯、味增湯、茶碗蒸、綠茶。



▼​燉什蔬、馬鈴薯燉肉、小黃瓜玉米筍沙拉、味增湯、水果、綠茶。



▼​鯖魚、昆布沙拉、納豆、蔬菜沙拉、味增湯、米飯、牛奶、綠茶。





▼​鴻禧菇鮭魚、湯麵、米飯、茄子燉牛肉、綠花椰、羊栖菜沙拉。



▼​鱈魚佐高麗菜絲、沙拉、青豆與地瓜、米飯、綠茶。



▼​鴻禧菇醬雞肉、燉南瓜豬肉、紅蘿蔔白蘿蔔沙拉、米飯、味增湯、蒸蛋。





▼​西方人沒有坐月子的概念,看到這些月子餐後都很驚奇,忍不住表示:「你的醫院比我這裡一些很貴的餐廳食物看起來都美味。」



▼​「如果你答應分我吃一點的話,我可以假裝是你的小孩。」



▼​「看起來都超棒啊,太讓人驚艷了!」





這些月子餐營養美味又好吃,感覺坐月子就是一種享受啊~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