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13個「以前長得超可怕,只看外表還以為是兇器」的日常生活用品! _-,

洗衣機、電視機、相機……這些東西其實很早之前就發明出來了,只是與現在很不一樣而已。下面就是一些常見的生活用品,看看它們剛剛 ...


洗衣機、電視機、相機……這些東西其實很早之前就發明出來了,只是與現在很不一樣而已。下面就是一些常見的生活用品,看看它們剛剛出現在世界上時是什麼模樣吧。







▼洗衣機:1851年時,第一台洗衣機出現了,但它一次只能洗10到15件衣服,而且是手動的,每次使用都要耗費10隻驢子的力氣。



▼衛生紙:公元589年,中國開始把紙當成衛生、清潔用品,但直到西元1857年,廁所衛生紙才真正出現。那時候的衛生紙被切得方方正正,裝訂得像一本書。現在我們常見的衛生紙是捲筒形的,於1880年在英國出現。



▼數位相機:1975年的相機很笨重,足足有3.6kg,還有放錄像帶的盒子。第一台數位相機需要裝16顆電池。







▼墨鏡:以前的墨鏡是用木頭、骨頭做的。它的目的不是遮陽,而是防止雪反光射到眼睛中。眼鏡中間的縫隙是為了保留視線。



▼電視機:1934年,德國開始大量製造電視機,那時候電視機很貴,一台需要70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



▼直排輪:1743年時,直排輪出現了,那時候的直排輪很笨重,直到1970年代晚期,現代直排輪才發明出來。





▼救生衣:20世紀發明的救生衣很不方便,就像在身上綁了棉被一樣。



▼衛生棉條:那時候的衛生棉條是用紙莎草、木頭、紙、蕨類做的,跟繃帶綁在一起使用。現代衛生棉條是1930年代發明的。



▼電鑽:19世紀羅馬就有鑽子了,不過不是電鑽,需要手動。





▼襪子:公元3世紀,埃及就有了襪子,因為埃及人喜歡穿襪子再穿涼鞋,所以那時候的襪子普遍是腳趾襪。



▼硬碟:60年前,人們發明了硬碟,那時候的它足足有6.3kg,只有5MB容量。



▼嬰兒監視器:現在家長可以通過嬰兒監視器查看孩子的情況,以前也有嬰兒監視器,只是沒有這麼先進。





▼計算機:第一台計算機只能做加減乘除運算,還需要人工操作,非常麻煩。



以前的人一定想不到,那些笨重、無法在家中使用的電器,竟然會在未來某一天變得這麼方便。我們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