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意想不到的組合!13對「還沒踏進好萊塢之前就已經認識」的巨星麻吉、閨蜜! _-,

明星與普通人一樣,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下面就是13對看似毫無交集,其實從小就是好朋友的好萊塢巨星,他們的友誼很低調,但已經延續了好多年。▼李奧納多與陶比 ...


明星與普通人一樣,也有自己的朋友圈。下面就是13對看似毫無交集,其實從小就是好朋友的好萊塢巨星,他們的友誼很低調,但已經延續了好多年。







▼李奧納多 與 陶比麥奎爾:他們從80年代起就一起出演電影,是非常好的朋友。



▼​李奧納多 與 艾薇恩舒曼。



▼​潔妲蘋姬史密斯 與 已故傳奇饒舌歌手吐派克夏庫爾:他們是高中同學,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伊利亞伍德 與 史嘉蕾喬韓森:這是1994年拍攝的照片。



▼​伊利亞伍德 與 麥考利克金:這是1993年拍的,兩人合作拍攝電影《危險小天使》,從那之後成為了好朋友。



▼​馬伊姆拜力克 與 珍妮佛安妮斯頓:1984年。





▼​潔西卡貝爾 與 史嘉蕾喬韓森:1998年。



▼​伊娃曼德絲 與 艾莉莎米蘭諾:1989年時,伊娃曼德絲正在向艾莉莎米蘭諾要簽名。



▼​卡麥蓉狄亞茲 與 Snoop Dogg:Snoop Dogg比卡麥蓉狄亞茲大一屆,長得又高又瘦,她還向他買過大麻。





▼​湯姆克魯斯 與 西恩潘:這是1981年時拍攝的,18歲的阿湯哥與20歲的西恩潘拍攝電影《熄燈號》。



▼​小甜甜布蘭妮 與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1993年,兩人出演「米老鼠俱樂部」相識。



▼​賈斯汀 與 雷恩葛斯林:1993年,兩人出演「米老鼠俱樂部」相識。





▼​還是賈斯汀 與 雷恩葛斯林,他們是20多年的好朋友了。



大明星的朋友還是大明星,沒想到他們是這麼多年的老友啊~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