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13位「完美繼承爸爸外貌」的超正星二代女兒,最後一位根本是世界最幸福爸爸! _-,

人家說孩子不能亂生,因為真的騙不了人,前一陣子也有孩子長大後越來越不像自己,卻像隔壁老王的新聞出現。而曝光在螢光幕前的明星們更是被大家放大檢視著,他們 ...


人家說孩子不能亂生,因為真的騙不了人,前一陣子也有孩子長大後越來越不像自己,卻像隔壁老王的新聞出現。而曝光在螢光幕前的明星們更是被大家放大檢視著,他們不僅承襲了父親的長相,連才華、明星光環、個人魅力都一併的展現了!接下來就來介紹這13位明星優秀的星二代。







▼1.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Jonny Deep):女兒-莉莉蘿絲美樂蒂戴普(Lily-Rose Melody Depp)



▼2. U2樂團主唱波諾(Bono):女兒-伊芙休森(Even Hewson)



▼3. 前任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女兒-凱瑟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Eunice Schwarzenegger)







▼4. 比利時男演員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 ):女兒-比安卡布里范達美(Bianca Brigitte Van Damme)



▼5. 英國搖滾與流行音樂樂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女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6. 毒嘴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女兒-瑪蒂達拉姆齊(Matilda Ramsay)





▼7.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女兒-愛爾蘭鮑德溫(Ireland Baldwin)



▼8. 滾石樂團創始人之一米克傑格(Mick Jagger):女兒-伊莉莎白傑格(Lizzie Jagger)



▼9. 好萊塢影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女兒-塔露拉威利(Tallulah Belle Willis)





▼10. 英國樂手基思理查茲(Keith Richards ):女兒-提奧多拉理查茲(Theodora Richards)



▼11. 美國影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女兒-法蘭西斯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



▼12. 英國歌手史汀(Sting):女兒-芙莎薩姆納(Fuschia Sumner)





▼13. 好萊塢影星席威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漂亮的女兒們,西斯汀史特龍、蘇菲亞史特龍、史嘉莉史特龍(Sistine, Sophia, and Scarlet)完全不分軒輊!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優生學太有道理了啊!這一出生就是人生勝利組,實在太令人羨慕了!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