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會消失在土地上的鏡子屋!13座「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全世界最有創意房子! _-,

我們一般人居住的無非就是公寓、高樓,了不起的住透天厝、別墅,但有些人會喜歡別出心裁的居住在一些奇形怪狀的房子裡,只能說這些設計師的頭腦和普通人不一樣, ...


我們一般人居住的無非就是公寓、高樓,了不起的住透天厝、別墅,但有些人會喜歡別出心裁的居住在一些奇形怪狀的房子裡,只能說這些設計師的頭腦和普通人不一樣,下面我們整理的13座世界上最獨特的房子,帶你體會一下什麼叫做「腦洞大開」!







▼荷蘭鹿特丹的立方房屋,非常奇妙的立方結構。



▼荷蘭公園裡的鞋屋,可愛到好像從卡通片裡跳出來的一樣。







▼法國的Heliodome,屋頂的太陽能電池板能讓房子冬暖夏涼,不但節省能源,居住還非常舒適。



捷克的哈比人之家。





▼墨西哥的鸚鵡螺宮,美的就像一座藝術品。



▼加拿大蒙特利爾的Habitat,一個方塊頂起另一個方塊的結構著實讓人驚歎。





▼瑞典的Futuro,太空船型的房子。



▼義大利波爾扎諾的鏡子屋,這個房子你也許很難注意到,因為他四面都是鏡子,很容易讓它從周圍的環境中「消失」。



▼葡萄牙的石屋,讓人想起人類生活在洞穴的時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裡面一定是現代化的裝飾。





▼德國的顛倒之家



▼韓國的馬桶式建築,用來舉辦展覽和音樂會



▼南非的鞋屋,現在是一個藝術家的博物館。





▼以色列的生態房屋,全部都是環保材料建成的。



有機會去到這些地方的話一定要進去感受一下別樣的居住體驗哦!

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